www.parasc.com
主角叫【瑞吉斯】的小说是什么?
  • 冰风谷
    冰风谷1下载
    这是著名的被遗忘的国度系列中的经典作品之一,也是作者的成名作。如果说《黑暗精灵三部曲》描述的是黑暗精灵崔斯特那独特而波折重重的生长历程,那么,《冰风谷三部曲》则将延续他的精彩冒险故事《冰风谷》(其他译名:《冰风溪谷》、《冰风之谷》),成书时间比《黑暗精灵三部曲》要早,但所讲述的故事在时间上…
  • 冰风谷三部曲
    男主女主是崔斯特,布鲁诺,沃夫加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傀儡如果我能自由选择我要过怎样的生活,我将会选择现在的生活,至少目前是这样的。我在这里很安详,但即使如此,我四周的生活仍常骚动不安。这里充满着蛮族的侵略以及讨伐地精的战火,还有危险的苔原雪猿跟极地巨虫。冰风谷是个现实的、残酷的世界,是一个无情的环境,在这里犯上任何一个小错误很可能就会…
  • 冰风之谷三部曲02白银溪流
    冰风之谷三部曲02白银溪流
    冰风之谷三部曲作者:R.A.Salvatore译者:王中宁、洪岳农第二部白银溪流第一篇追寻序曲第01章背后的匕首第02章千帆之城第03章夜生活第04章施法第05章峭壁第06章天马第07章匕首和杖第二篇结盟第08章低飞之鸟的危险第09章此处无荣耀第10章名声的羁绊第11章银月城第12章巨魔荒…
  • 冰风之谷-白银溪流
    冰风之谷-白银溪流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序章在黑暗的宝座上,栖息着黑暗的龙。它的身躯不是很巨大,但是其邪恶胜过一切;它的外表只是一片漆黑。它的利爪在千百次屠杀中已磨损,它用牺牲者的血温暖它的肚腹。它呼出的深沉气息,对敌人而言就代表了绝望。它的身上布满了久经试炼的乌黑鳞片,黑到甚至发出了各种颜色的微弱亮…
  • 冰风之谷三部曲03半身人的魔坠
    男主女主是崔斯特,布鲁诺,沃夫加的小说是什么
    冰风之谷三部曲作者:R.A.Salvatore译者:王中宁、洪岳农第三部半身人的魔坠第一篇到所有地方的中途站序曲第01章夕墓之塔第02章千千根小蜡烛第03章兔莓村的骄傲第04章光辉之城第05章灰烬第06章柏德之门尾声第二篇结盟第07章苏醒第08章棕色的素袍子第09章燃烧的谜题第10章君王斗…
  • 黑暗之路四部曲4-剑之海
    暗黑之路四部曲txt全本下载
    作者:R.A.Salvatore翻译:husy他平稳坚定地用双刀划出一道精致而狡诘的圆弧。当机会来的时候,他欺身向前,一把刀砍向对方看似毫无防护的肩头。但是那个光头在阳光下闪耀的精灵比他更快。精灵退后一步,举起长剑,稳稳地招架住,然后猛往前冲,以匕首刺击,紧接着又跨前一步将长剑往前刺。他和…
  • 精灵血脉四部曲ⅰ血脉
    精灵血脉四部曲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李镭序卓尔流民狄宁小心地潜行于卓尔城市魔索布莱的街道上,作为一个将近二十年没有家族归属的弃民,这个老练的战士非常清楚这座城市的危险,以及该如何避开它们。此时他正在这座深广达两里的巨洞西墙附近,当他路过一座废弃的建筑物时,不由自主地驻足凝视。在两座石笋形成的基座上…
  • 冰风之谷三部曲01碎魔晶
    男主女主是崔斯特,沃夫加,布鲁诺的小说是什么
    冰风之谷三部曲作者:R.A.Salvatore译者:王中宁、洪岳农第一部碎魔晶第一篇十镇序曲第01章傀儡第02章都尔登湖的湖岸第03章密酒之厅第04章碎魔晶第05章未来的某一天第06章布林·山德第07章即将来临的风暴第08章染血的原野尾声第二篇沃夫加第09章不再是个小男孩第10章聚集的黑暗…
  • 黑暗之途(三部曲)
    夫之三部曲
    作者:[美]R·A·萨尔瓦多【,】黑暗之路Ⅰ·无声之刃序章沃夫加躺在他的床上沉思着,试图与他生活中这些突然的变化妥协。骄傲的野蛮人被从魔鬼厄图在深渊魔域中那地狱般的监狱里援救出来,再一次的回到了朋友们身边。布鲁诺,他的矮人养父在这边,崔斯特,他的黑暗精灵良师和最亲爱的朋友也一样。听到那不断…
  • 黑暗之路四部曲1-无声之刃
    男主女主是沃夫加,崔斯特,恩崔立的小说是什么
    沃夫加躺在他的床上沉思着,试图与他生活中这些突然的变化妥协。骄傲的野蛮人被从魔鬼厄图和他在深渊魔域中地狱般的监狱援救出来后,再一次的回到了朋友们身边。布鲁诺,他的矮人养父在这边,崔斯特,他的黑暗精灵良师和最亲爱的朋友也一样。听到那不断传来的呼噜声,沃夫加就知道半身人瑞吉斯正在隔壁的房间中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