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玲雅】的小说是什么?
  • 师兄的小狂妻
    狂武霸天txt小师兄
    师兄的小狂妻(雪玲雪)
  • 玄幻:为师已经满级了
    男主女主是叶轩,苏浔,玲雅的小说是什么
    叶轩重生九百九十九次,这一世获得满级实力,在这贫瘠的第九峰中,系统要他培养弟子!“叮!收第一名弟子,奖励天穹园!”“叮!收第二名弟子,奖励天穹库!”“叮!收第三名弟子,奖励天穹阵!”“叮!收第四名弟子,奖励天穹宫!”天穹园中,只有一堆极品杂草,天穹库里,也只是一些帝品烂铁,至于天穹阵,根本…
  • 密爱闪婚:总裁好温暖
    闪婚密爱 总裁大人好眼熟
    ☆☆☆本书简介☆☆☆史上最快的闪婚,见面一句话不说直接去民政局?!这种婚姻会幸福吗?婆媳争端,豪门婆婆更是难伺候,还好老公给力,帮我摆平一切!然而已经死去的前男友突然复活了,这是什么鬼!
  • 仙鼎
    男主女主是玲雅,孙乐儿,纯钧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莫默第一卷凡尘第一章造孽啊云端之上,平常人肉眼看不到的地方,一座巨大巍峨的浮岛正在缓慢地移动着。这便是凡人口口相传的蓬莱仙境,每隔数十年才在人世间昙花一现,随即再次归隐虚空之中。浮岛之上,山清水秀,层峦叠嶂,怪石林立,奇珍异兽无数,更有那仙草灵药争芳斗艳,郁郁葱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让…
  • 萌娃出逃把娘给朕留下/贵妃出逃之把娃给朕留下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卫乾勋,穆四,穆宸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萌娃出逃把娘给朕留下 作者:阿朵丫 潇湘VIP20150504完结 已有636826人读过此书,已有153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45443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话说自从六年前假死出宫,穆朝妘便再也没有想过还能再见某人,可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 蠢儿子不过出去溜达…
  • 萌娃出逃把娘给朕留下
    贵妃出逃把娃给朕留下
    话说自从六年前假死出宫,穆朝妘便再也没有想过还能再见某人,可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蠢儿子不过出去溜达了一圈,怎么就把这个面瘫冷皇帝瘟神领回家来了?犹记得六年前,他为权衡朝政迎她入宫,她为保全家..
  • 深锁劫
    男主女主是博涵,哲瀚,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赵月婵与陈博涵有一个约定,三年,等你三年,若是他还不离婚,他们便互相放手。赵月婵26岁与他相识,28岁与他结婚,怎想他们的婚姻在一个月以后就结束,辗转着,他又娶了别人,却又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他说爱她,但为什么不为她离婚?方伟是赵月婵大学的初恋,当年她喜欢他却不得不将他让给徐梦珊。命运让这三…
  • 小花仙之我不稀罕花仙守护神
  • 花影月弄痕
    花月弄影简介
    花影月弄痕(思乡之石)
  • 影视圈大了啥A都有
    影视圈大了啥A都有
    CP:表面高冷实则不善表达、爱上后疯狂粘人大明星攻x乐观坚强、努力追星反被虐的表演系学生受陆星睿粉了司宥礼五年,为了追随偶像,在大学选专业时特地选择了表演系。本以为人生就此开挂,结果快乐“啪”一声没了,他分化成了omega,这身份在学校、在社会压根也不受重视啊。但陆星睿不管这些,照旧努力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