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玛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痒
  • 英雄无敌新星领主
    英雄无敌新星领主
    念动力超能力者风行云,一朝穿越类英雄无敌异世界,无聊的他试图让这个世界的进程出现拐点。
  • 魔女逮捕令
    有声小说 女 逮捕
    恶魔?天使?别开玩笑了,这年头真有那玩意儿吗?看那个医者父母的医生,看那个兢兢业业的刑警,好好学学,人才是根本,用功的才是精英。不过,要是医生半夜变身魔鬼,刑警提剑追杀恶魔,那会是什么样子?被遗忘的是爱还是恨?被记住的是情还是仇?刑侦女警英姿飒爽,却是制裁恶魔的剑之裁决者。精英医生风度翩翩…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有声小说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战风暴
    男主女主是王铮,爱娜,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星战风暴》全集 作者:骷髅精灵 军校考试临近,二十八的基因数被直接取消了考试资格。 替朋友送个情书,结果却掉到了湖中,殉情之名不胫而走。 王铮同学第一次收到礼物,却像是进入了炼狱 然而,当一切结束,王同学开始了幸福的大学生活! 热血永恒,这是风暴进行曲,这是最凶猛最热血的机甲狂潮!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