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王若龙】的小说是什么?
  • 邪道鬼尊(追梦)
    男主女主是老祖,天老,牛二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追梦人Love平前世身为孤儿,在末法时代修习鬼道真解却为恶鬼反噬,就此殒命。重生修仙界,胡冬寒进了邪道阴魂宗,成了一名普通的外门弟子,高高仰望着自家的媳妇。于是,胡冬寒一面修行《鬼道真解》,一面发誓——一定要追到媳妇!第一章阴魂宗“终于练气一层了”简陋的房间之内,一个少年盘腿坐在床上…
  • 邪道鬼尊
    邪道鬼尊
    前世身为孤儿,在末法时代修习鬼道真解却为恶鬼反噬,就此殒命。重生修仙界,胡冬寒抱着自家童养媳的大腿进了邪道阴魂宗,成了一名普通的外门弟子,高高仰望着自家的童养媳。于是,胡冬寒一面修行《鬼道真解》,一面发誓——一定要推倒你!已完本VIP作品两本,《最后的修仙者》180万字,《炼鬼修仙》653…
  • 邪道鬼尊
    男主女主是穆正风,王若龙,牛二根的小说是什么
    《邪道鬼尊》全集 作者:追梦人Love平 前世身为孤儿,在末法时代修习鬼道真解却为恶鬼反噬,就此殒命。 重生修仙界,胡冬寒进了邪道阴魂宗,成了一名普通的外门弟子,高高仰望着自家的媳妇。 于是,胡冬寒一面修行《鬼道真解》,一面发誓—— 一定要追到媳妇! 第一章阴魂宗 “终于练气一层了”…
  • 极品书童在校园
    极品书童txt精校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西南山区的少年孤身一人来到繁华都市,在不靠谱的老酒鬼的逼迫下当了富家千金的随身书童,开始了光芒闪闪的校园生活。不会泡妞,不会装逼技能的淳朴村民凌天处处受到美女主顾的鄙夷和刁难,打打杀杀不如看看校花,潇潇洒洒,看我如何勇闯天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文娱年代
    年代文小说完结
    北漂歌手重生平行世界,从幕后到台前,从歌手到演员、导演,一路彩虹。
  • 万域斗神
    男主女主是李若曦,钱丰,武宗的小说是什么
    经历武宗入门考核,外门弟子考核,内门弟子考核,天骄弟子考核,主角一路脚踏各个天骄,成为武宗道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