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王珂】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都在兜里揣
    神仙都在兜里揣全文免费下载
    摆脱宇宙万神的监控与束缚,谁不服气收拾谁!上帝很牛吧,一句“我说”,要天有天要地有地;黑帝斯很牛吧,只要死了都归他管;如来佛牛吧,翻翻巴掌,就把孙猴子压了五百年;玉皇大帝牛吧,动不动几十万天兵天将砸你家玻璃告诉你,在爷这儿都白搭,因为,他们那神位就是爷贩卖给他们的!本书已完结。续集《乱花丛…
  • 大唐全才
    男主女主是王珂,李二,李恪的小说是什么
    《大唐全才》完结 作者:飘摇子 写到这里,突然感到这本书已经没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因为书名的关系,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写到了尾声。 虽然我的本意还想把李恪推上太子之位的,但细细想来,却发现那已经和本书的原意出现了主题上的不同,所以我还是决定在这里就结尾了。 如果朋友们还愿意看到李恪上位…
  • 大唐全才
  • 异世传说之大唐奇才
    传说之异世奇缘
    王珂,现代一个装饰公司的小老板,在去一个新工程工地的途中因车祸而穿梭时空来到大唐,他为了在这个时代站住脚跟,用他比别人多了一千多年的知识在大唐帝国煽动他那蝴蝶翅膀,极大的改变了历史的进程。因此,人称他为大唐奇才。
  • 问道封仙
    封神之求仙问道
    这方世界是人类的主宰,还是妖兽的横行,亦或者是鬼魔的寄居。把酒问道,以力破天,十级元力,百转成仙...看我如何逆转乾坤...
  • 天赐万象玉作杯之兵哥哥
    男主女主是王珂,胡志军,吴湘豫的小说是什么
    侦察班长王珂,纯朴灿烈。平凡军旅中屡有拍案叫绝的奇遇;天道酬勤更有无数惊险之幻奇。报国军中,与老排长胡志军、战士谷茂林、梁小龙等战友结下生死情谊,再现当代战士血染的风采。从军路上,先后结识女兵吴湘豫、大学青年老师叶偏偏和抗震救灾救下的小姑娘李雪影,演绎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西山驻训、草原备战…
  • 英雄联盟之天命系统
    英雄联盟之逆天系统小说
    关于英雄联盟之天命系统: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生于黑暗,向往光明!魔武大陆这个名字我不喜欢,以后这个大陆就叫,瓦罗兰!且看我们的主角如何在异界纵横天下!让这诸天神魔都沉浮在脚下!踏上一条无敌路!主宰大世界!
  • 龙武神王
    小说《龙武神王》TXT下载
    【2016最爽玄幻】玄武大陆,上有浩瀚星空,亿万星辰,下有九条龙脉,无尽生灵,更兼大破灭时代结束,武道修炼的黄金时代降临。人族宗门,仙魔帝国,山川江河,这是一个凡存在,皆可成神成圣的世界。而我们的主角王珂,从一个荒僻小部落内走出,横跨万里,觉醒吞天血脉,踏碎星空,成就一代神王传奇!
  • 末世力王称霸
    末世力王称霸
    王珂,一个普通的社畜,末世来临之际意外获得超能力,从此在末世混的风生水起,称霸一方。
  • 独树神迹
    男主女主是王珂,小茜,黎纪然的小说是什么
    假如你到了一个远比你现在所处的时空落后的地方,你会干什么?利用你超前的知识大展拳脚,引领科技进步,然后利用无敌的泡妞心得泡尽天下美女,还是利用先进的思想意识彻底的改变这时空的发展轨迹。历史有着自己的轨迹,个人之力真的能改变他吗?人为的改变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