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玉婕】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做回单亲妈妈
    穿越回古代当单亲妈
    新年前后,听见久不联络的朋友自我介绍是“单身母亲”,才发现认得不少单亲妈。还有单亲几年,又变成双亲的。感叹着,脑子里冒出这么个故事。盘绕了几天,渐渐头尾清晰,于是慢慢码出来。“单身母亲”不是浪漫的选择,每一位背后都是一串辛苦酸楚。象女主这么强悍的虽然少见,每一个都令人肃然起敬地坚强。以此文…
  • 诱君入瓮
  • 诱君入瓮(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湘昀,靖淮,玉婕的小说是什么
    诱君入瓮 作者:艾佟 好友的一封遗书,教她展开「偷子计划」——和好友的情夫上床「借种」, 可是她却不愿遵照遗言和他结为夫妻,意乱情迷的完成计划,谁知却没有怀孕, 无奈,只好又在和他接近,不料,却再也躲不开这霸道男人的纠缠, 望着手上定情的心型钻戒,她是多想改变心意和他共度白首, 但她害…
  • 银指环的眼泪
    男主女主是林玮,林霆,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银指环的眼泪》全本 作者:寂寂心尘 父亲的嘱托 盛夏的清晨,黎明来得特别的早,太阳早早的破云而出,强烈刺眼的阳光唤醒了沉睡一夜的大地,为它披上金黄色的外衣。C市盛夏的阳光是毒辣的,虽是清晨,却也刺得人睁不开眼睛。大街上到处是撑着太阳伞戴着太阳镜抵抗烈日侵袭的人们。 马路上缓慢行进的洒水…
  • 加油灰姑娘:如果爱情是童话
    男主女主是林玮,林霆,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加油灰姑娘:如果爱情是童话》完结 作者:辛呓呓 再读结局泪涟涟。发结文时,忍不住再看了一遍结局,却仍是如写这篇结局时那般触字流泪。在写楚儿香消、以馨和林玮分手这两章时,我流了太多的泪。楚儿是一个可怜的女人,我个人对她的同情更多一些。写以馨和林玮的分手这章,我几乎是哭到无法落字。或许大家…
  • 家教,有问题!
    男主女主是骆妍,岳君磊,君磊的小说是什么
    《家教,有问题!》完结 作者:紫璇 不过,这样的她却引起了他的兴趣。 对厚!她怎么可以在他面前哭成这样? 她用手抹去脸上的泪,镇定地说:"想通了没?要不要好好用功读书了?" 岳君磊一脸深思地看着她,迟迟不开口。 "喂!到底是怎样?你快说啊!"骆妍而被他灼热的注视盯得十分地不自在, 只好催…
  • 冷帝邪君,驭灵皇妃很嚣张
    盛天瑞苏培尚《冷帝邪君,驭灵皇妃很嚣张》
    她是一级渡灵师,死于十三岁,生于十三岁。后来她进宫做了皇妃,成了他最讨厌的女人。带着别人的秘密附生在别人的身体,再次经历一死。她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他。朝堂之上,她绝艳归来不顾朝臣议论为君分忧,献上赶尸妙计解他燃眉之急。卫城楼上,偷走她身份的女人狠心算计,害她纵身城楼血染白袖,从此驭灵神…
  • 陨落之都
    男主女主是齐垣,阿雅,邬觉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魔域的少年,完成了由废物至天才的蜕变。他是神女唯一的徒弟,拥有尊贵的地位,他渴望成为一名将士,为主神效忠。他忘了,他来自魔域节选:“......
  • 彪悍傻妃
    男主女主是颜良,宇文,问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中医世家继承人,军中少校,进山采药不慎失足。她是相府逃妾之女,亲娘薨,胆小怯懦,只想在高门大户里有一尺容身之地,却被人活活打死。当她成了她,她绝不会再规规矩矩等死,她要为所欲为,淋漓畅快的活。——————好不容易将自己的名声搞臭,什么?公主、千金眼里的最佳夫婿,不向暗恋他的嫡姐求...
  • 一翦梅|一剪梅
    男主女主是狄鹏,唐玉婕,一翦梅的小说是什么
    《一翦梅》完结 作者:黄朱碧 三月中旬,清河县气候堪称温煦,霞桥两岸已是春花处处,姹紫嫣红,芳草新绿 如茵。 桥北有座香火鼎盛的庙宇名叫“慈申宫”,今儿适逢一年一度的庙会,家家户户 无不兴高采烈地提着三牲四果到庙里祭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全家老小福寿 绵长。 唯独向来喜欢铺张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