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牛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神戒(妖媚)
    男主女主是牛力,婷婷,宫本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静卫鸟一个偶然的机会,牛力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戒指——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和材料,就能够造出不同的美女战士!暴力精灵,柔情狐女,神机女侠,白目魔女战斗不息,美女无尽,疯狂人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第一章神秘的算命先生(1)明兴中学的大门前,一个少年高举手中的木牌,任放学的同学围观嘲笑。“…
  • 大牛修仙记
    小说《大牛修仙记》TXT百度云
    《大牛修仙记》故事提要——苦力大牛偶然得了一个机缘,自此一步步挣扎,终于踏入仙途,扣问长生。
  • 诸天之门
    星界之门诸天 小说
    苦力大牛偶然得了一个机缘,自此一步步挣扎,终于踏入仙途,扣问长生。125每日两章26之后,每日一章
  • 超级神戒
    男主女主是牛力,宫本,叶晨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神戒》全集 作者:静卫鸟 一个偶然的机会,牛力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戒指——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和材料,就能够造出不同的美女战士! 暴力精灵,柔情狐女,神机女侠,白目魔女 战斗不息,美女无尽,疯狂人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第一章神秘的算命先生(1) 明兴中学的大门前,一个少年高举手中…
  • 超级神戒
    天降超级神戒txt全集下载
    一个偶然的机会,牛力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戒指——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和材料,就能够造出不同的美女战士!暴力精灵,柔情狐女,神机女侠,白目魔女战斗不息,美女无尽,疯狂人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 尘传
    男主女主是牛力,李威,邢虎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讲述的是一个少年的传奇故事,在这里,你会看到强横的斗气,绚丽的魔法,千奇百怪的魔兽,恢宏磅礴的战争!这里有生离死别的悲,破镜重圆的喜,这里有血浓于水的亲情,有忠贞不渝的爱情,也有至死不变的友情!不一样的冒险,不一样的奇遇,尽在《尘传》!
  • 史上最强二维码导师
    史上最强二维码导师
    一枚天道二维码(符文)卧艹!收个徒弟升一级,收两个徒弟升一级九十九个徒弟升一级。请叫我李老师!心地善良的李老师!坐怀不乱的李老师!刚正不阿的李老师!
  • 晋朝剧透指南
    血族生存指南 剧透
    带着一部大晋歪史,开启剧透生涯!这是一个有情怀的时代,这是一个野心家的舞台,这是一个投机者的天堂,这是一个逆袭者的战场!这里有中流击水的太子,这里有恃才张狂的谋士,这里有断臂擎天的勇士。
  • 风云化龙决
    风云化龙决
    金鳞族少年刘奕背负着举族的仇恨,从偏隅到中原,从浅薄到理智;无尽的艰难险阻,诡诈的魑魅魍魉;各方势力混乱驳杂,人族矛盾纠缠不清,到底谁是纯,谁是异。且看金鳞少年带领小伙伴们勇闯大陆,破开缠绕大陆的惊天阴谋
  • 谷底反弹
    男主女主是郑小简,曲兰兰,岳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好像是一部复仇的故事。一个纯洁美丽的女孩儿郑小简正值妙龄,参加工作三年,好不容易攀升进了总经理办公室,成了万人瞩目的风云人物,就连她自己也觉得自己离理想唾手可得。然而,一个女人的出现,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接着,流言蜚语让她受尽了凌辱,接着一贬再贬,到了一个没有一丝烟火气的地方做了一名混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