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燕飞儿】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之美女如云
    医道之美女如云未删节
    医道之美女如云746你怎么知道这里使用银子?李毅带着金若熙走了大约半天的时间,终于来到了森林的边缘,走出森林的那一刻,两个人脸上露出了笑容,终于出来了啊,走了那么久,都有些疲倦了,好在出来了。走出森林之后,不远的地方有烟火,看来有人居住,李毅和金若熙对视一笑,不错,有人就好,有人就可以打听…
  • 红粉仇怨
    男主女主是司空,花遇春,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素心宫宫主白如冰,已年届四十,但看上仍如二九少女,皆因修练了素心功法,又称驻颜秘籍。许多男子慕名而来,只为见如冰一面,后不肯离去,在素心宫附近的桃园结庐而居,号称“桃园五痴”,后如冰的妹妹如霜加入,成了“六痴”。“五痴”中包括花遇春、司空曙、秋海棠、独孤弦、逐花蝶。艳红是如冰唯一的好友,有…
  • 流氓高手:极品按摩师
    陈醒然唐韵馨《流氓高手:极品按摩师》
    偏僻乡村走出来的憨厚少年,为了拐个美女回家当老婆,无意习得一套上古秘术‘销魂按摩术’,凭借一块千年美人玉,逍遥大变身,纸醉金迷的都市生活中,懂得美人心,近得美人身,勾得美人魂,迷得美人晕
  • 医道品香录
    医道品香录txt免费下载
    融合了修真星球渡劫医道高手全部记忆的李毅莫名的被沈都大学城医院录取,从此,美女院长、清纯护士、美女校花、纯情萝莉、成熟的大学女教授、以及公司美女老总纷纷出现在李毅身边,千娇百媚、莺吟燕舞、环肥燕瘦的美女纷至沓来,让他应接不暇。
  • 无敌泡妞宝典
    万能泡妞宝典
    凭借一身独门绝技,在都市中风生水起,如鱼得水"
  • 若修儒道
    儒修小说
    圣启大陆,一个读书人诗可杀妖、文可灭蛮、才气成兵、圣道无上的神奇世界。昆仑镜,具有时空穿梭空能的上古十大神器之一。逐鹿之战,一场人族对战妖蛮邪三族的史诗战役。轩辕黄帝,华夏民族的始祖,圣启大陆上的第一个天封圣人。蚩尤,拥有强大力量的可怕敌人。杜若,岳川,两个从现代中国穿越到圣启大陆的年轻人…
  • 如此这般江湖
    男主女主是顾青,燕飞儿,孙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顾青轻轻巧巧的就穿越到了武侠世界,穿越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所谓的金手指,被山贼绑架,被比武招亲,被武林大会,突然有一天,他决定自己掌握主动权
  • 仗剑七界
    仗剑七界
    仗剑天涯踏九天,红颜相伴闯七界。怒问苍天破阴阳,逍遥随心震乾坤。混沌出,天下乱。混沌体,天妒之。七星逆,天下劫。七界子,染红尘。六宗合,天下离。逆天子,闯七界。妖魔现,天下分。乱世子,堕修罗。再相逢,天下哭。正邪遇,天难测。混沌成,天下合。七界归,天亦臣。
  • 天赐风流
    秦雪上官《天赐风流》
    黄河决口,把江湖首富孟家冲了个干干净净,只将‘一贫如洗’的孟飞龙留在了世上。就在他为死去的亲人守灵的三个月里,孟府七宗为他订了情的七个女孩却陆续地来到他身边,天赐他一段风流机缘。他们的情感会怎样发展呢?孟飞龙能实现他重振孟家的志愿吗?请各位读者拭目以待。本书初步分为凤落鸦巢、立足江南、龙飞…
  • 灭神记2
    灭神记2精校版下载
    这部小说是无痕《灭神记》的续集,我很喜欢这本书,奈何无痕大人不写了,所以,我想帮他写完这本书。太阴蔽日后,无数邪派、妖魔实力大增,开始侵占人间,拉开毁灭之战,与此同时,那些不出世的老怪物纷纷出世,掀起修真界风云。惜望神秘再现,灵虚何许人也?云阳与他之间,又有何纠葛?鱼肠剑何在,云阳与水梦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