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溥仪】的小说是什么?
  • 强者无敌之名将争锋
    男主女主是曹君,溥仪,岳钟琪的小说是什么
    贫穷高中生曹君笑,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做了一个离奇的梦。然后他就重生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发现在这个世界里,历史上所有的知名神将都成了一个个守关的BOSS,全部阻挡在他前行的道路上,无奈,他只得提起三尺长剑,把一个个他崇拜的历史名人打倒在他的脚下,成就他的成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者无敌之…
  • 中国涉外事件秘闻
    中国最新外星人事件
    作者:程远行罗斯福、丘吉尔、斯大林密约牺牲中国领土主权《雅尔塔协定》的主谋是美国——罗斯福;帮凶是英国——为保障英国切身利益的丘吉尔;受益者是标榜社会主义的苏联——斯大林。坚持殖民主义不平等条约的既是美国、英国,又是苏联;被宰割者则是坚持抗日战争,并为反法西斯战争付出重大代价的战胜国——中…
  • 末世归期
    小说《末世归期》TXT百度云
    一段穿书之旅。他曾站在权力之巅,也曾跌落神坛。三岁时,被抱进紫禁城,一夜之间,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帝。可是却没有人问过他,是否愿意?“你给了我光明,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救赎。”她问“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会怎么样?”他知道,对于自己来说,所有的门都打不开,所有的人都追不上,一堵墙隔…
  • 九转之末代皇帝
    小说《九转之末代皇帝》TXT下载
    杨革误被九转灵童穿越回到了末代皇帝溥仪的身上,被冯玉祥赶出宫后的他,仅凭着自己的一点儿历史知识,竟在军阀混战的夹隙中生存下来,并且依靠自己所谓的皇帝身份左右逢源,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反而使他越发的坚强勇敢,趁着军阀混战之机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最终,他打败所有外国侵略势力,并建立了震惊世界的中…
  • 梅掌柜
    男主女主是可卿,溥仪,昌鸿的小说是什么
    泰丰钱庄,是民国时期上海滩上赫赫有名的钱庄。梅掌柜头戴礼帽,风度翩翩,执掌钱庄,叱咤上海滩金融界,然而,脱去礼帽后的一头青丝垂肩,梅掌柜却是一位千娇百媚的妙龄女孩..1940年,沪上由中储券而引发的蒋汪金融战,席卷全国,金融危机一触即发。抗日战争处于相持阶段,作为晚清醇亲王载沣的女儿,梅可…
  • 落架的凤凰
    落架的凤凰
    后妃公主沦落史:落架的凤凰作者:杨府落架的凤凰前言序言:凤凰落架:人为或宿命⊙海默从花朵到果实的距离远不可及从天堂到地狱的距离却一步之遥——海默《从花朵到果实》曾经的人中之凤,后沉沦市井为妾!曾经的天下母则,后堕于青楼为妓!曾经的金枝玉叶,后流落民间为奴!曾经的天潢贵胄,后亡命天涯为囚!人…
  • 后妃公主沦落史:落架的凤凰
    男主女主是溥仪,刘裕,婉容的小说是什么
    后妃公主沦落史:落架的凤凰作者:杨府 落架的凤凰前言 序言:凤凰落架:人为或宿命 ⊙海默 从花朵到果实的距离 远不可及 从天堂到地狱的距离 却一步之遥 ——海默《从花朵到果实》 曾经的人中之凤,后沉沦市井为妾! 曾经的天下母则,后堕于青楼为妓! 曾经的金枝玉叶,后流落民间为奴! 曾经的天潢…
  • 穿越奋斗史
    男主穿越奋斗经商小说
    本书又名《戮日狂神》。主角“我”因一道闪电回到了中原大战的战场,附身在一个团副身上。“我”的脑电波被闪电加强,居然可以回到21世纪,并可进入任何人的梦中与其进行交流,抗战期间,我带领一个用二十一世纪武器装备的团队活动在敌后,收集情报,刺杀敌寇和汉奸,营救被俘的抗日人士。而在21世纪,“我”…
  • 日暮东陵:清东陵地宫珍宝被盗之谜
    小说《日暮东陵:清东陵地宫珍宝被盗之谜》TXT下载
    序章帝国的落日清光绪三十四年十月(1908年n月),严酷的冬季过早地笼罩了北国矿野,凛冽的北风裹挟着枯枝败叶,在古都北京大街小巷窜动不息。神圣威严、王气逼人的紫禁城,弥漫着厚重的沉寂、神秘和紧张气氛。十月十四日深夜,中南海仪鸯殿四周一片漆黑,几棵古树的枝条在朔风的吹动中,不时发出嘎吱、嘎吱…
  • 荷花皇后婉容
    皇后南婉容小说
    荷花皇后婉容(幽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