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温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老公,坏透了!
    邪帝坏透了 小说
    唐云点了点头便急匆匆的出门去,拦下了一辆的士就离开了这里向她的家驶入
  • 盛世宠婚:全球首富是妻管严
    男主女主是温若水,龙景焱,韩筱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全员腹黑+追妻狂魔:夫人又要再爱我一次。】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从被动接受最终成为战场主宰。总是消失令他患得患失。霸气回归全球首富对她唯命是从,高智商、高情商的儿子叫她姐姐,武力值爆表的女儿要她结婚。
  • 重瞳医神
    小说《重瞳医神》TXT百度云
    叶泽为清代著名神医叶天士的后人,天生重瞳。解封前,被人称为独眼龙,受尽凌辱,解封后,重瞳的神奇功效显露出来,疑难杂症,手到病除,终赢得心目中的女神,成为一代奇人。
  • 叶泽温若水小说免费阅读
    叶泽温若水小说免费阅读
    叶泽温若水小说免费阅读(重瞳医神)
  • 将军出阁
    男主女主是李逸风,温若水,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将军出阁》完结 作者:裘梦 平王自庆历二十九年后便极少在京城露面。 有人说在边塞之地看到平王夫妇,也有人在江南某地见到他们,还有人说曾在沿海看到他们 而天朝在十多年后出了一位绝色少年将军,名叫逍遥,为人任性洒脱,用兵诡异难料,后世有云:逍遥在,天朝固。
  • 将军出阁
    将军要出阁
    因为皇帝广选秀女,导致不想入宫的女人急着找丈夫,可像他这么抢手,三番两次险些被人掳去当现成姑爷的,她还是首次看到,可惜,别说她对这种光有皮相的书生没兴趣,凭着父亲赫赫战功,她这女将军可是被天子特许不用入宫参选,所以哪个想要的尽管夹去配,没有急需的她就不跟人抢了,只是她有成人之美,偏偏有人存…
  • 灰眸
    小说 穿越 男主灰眸
    顾双溪穿越异世,每个世界里,都会有那双温柔而熟悉的灰眸陪伴左右。从一开始的相知相交,到后来习惯性的寻找灰眸,一直到最后,才发现,不知不觉间,动了心,生了情......无论在哪,只要有那双灰眸在旁,她都安心得紧。
  • 所有女配过一遍
    小说《所有女配过一遍未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17.8.31完结总书评数513当前被收藏数1128穿越文,雪衣男子如月皎洁,气质清冽,“你去死,可好?”修仙文,少年容色昳丽,仙音飘渺,“师叔,我不喜欢年纪比我大的。”娱乐圈文,当红影帝傲慢无礼,吐气如兰,“导演,我不想和这个只有心机,没有演技的女人演对手戏。”权谋文,冷血…
  • 所有女配过一遍
    男主女主是君沅,宁若水,言宁的小说是什么
    《所有女配过一遍》作者:青衫书生 穿越文,雪衣男子如月皎洁,气质清冽,“你去死,可好?” 修仙文,少年容色昳丽,仙音飘渺,“师叔,我不喜欢年纪比我大的。” 娱乐圈文,当红影帝傲慢无礼,吐气如兰,“导演,我不想和这个只有心机,没有演技的女人演对手戏。” 权谋文,冷血将军辣手催花,轻描淡写,…
  • 最佳男闺蜜
    小说《最佳男闺蜜》TXT百度云
    重回地球的野兽王者,慢慢重拾回忆,守护着自己所关心的人们。于是乎他成了美女的守护者,最佳男闺蜜。异能兽王,纵横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