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泽龙】的小说是什么?
  • 动漫乱入者
    小说《动漫乱入者》TXT百度云
    李泽龙是一位非常萌黑岩射手的宅男,不过他从来都没看过黑岩射手这部片子,是男人都喜欢大炮,很多人都喜欢太刀。宅男喜欢的颜色大多都是黑色,是宅男的,正常的都喜欢女的。所以黑岩射手太符合他的审美了,能很酷、能很萌、能打!当他发现他包办婚姻的未婚妻和黑岩射手长的一模一样的时候,他什么意见都没了
  • 海贼:泽法之子
    海贼王之泽法之子
    泽龙很开心,重生海贼世界,还获得圣斗士系统。青铜圣衣,拳速超过音速,挥拳划破天空,踢脚劈开大地。白银圣衣,凌驾青铜之上,基本10—50倍音速。黄金圣衣,已经超越极限,拳速以及身体动作达到光速,速度越快力量越强。得到这一切的泽龙,注定要成为最强者。但是他的身份却是悲情英雄泽法的儿子,那个应该…
  • 死神之重生破面
    死神破面
    ;;上丹寒,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在校生,没有对现实有任何的不满,却在一夜醒来后莫名的来到死神的世界。走于空座町的街道上,上丹寒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穿越到这个世界可以!做不成死神也可以!但是!你特么让老子做头虚是几个意思!”分享书籍《死神之重生破面》作者:树上恢鸟
  • 开局!我成了扫地僧
    小说《开局!我成了扫地僧》TXT百度云
    【全站唯一】苏天走出禁地,禁地内大道气机纷纷避让。"这就是神将扫地僧吗?好强的气息!"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苏天走了出来!看着外界汇聚这么多人!苏天心中忐忑,他们不会打我吧?全书爽文!
  • 死神之地狱归来(完本合集)
    死神之地狱归来无删减全文本下载
    001穿越狼虚“假如可以穿越到动漫世界!你会选择什么?”雷诺看着无缘无故出现在他电脑屏幕上的问题不由好笑,是谁那么无聊弄这些问题出来的!中毒了?不过基于对动漫的喜爱雷诺还是在答案:A火影忍者;B海贼王;C死神。三个选项上选择了C,雷诺最喜欢的死神!电脑画面一转,一个问题跟选项又出现在屏幕上…
  • 死神之地狱归来
    死神之地狱归来有雷吗
    “假如可以穿越到动漫世界!你会选择什么?”雷诺看着无缘无故出现在他电脑屏幕上的问题不由好笑,是谁那么无聊弄这些问题出来的!中毒了?不过基于对动漫的喜爱雷诺还是在答案:a火影忍者;b海贼王;c死神。三个选项上选择了c,雷诺最喜欢的死神!电脑画面一转,一个问题跟选项又出现在屏幕上:那么你希望以…
  • 死神淫文
    小说《死神yín文》TXT下载
    【内容简介】穿越死神世界只是开始第一卷地狱之门001穿越狼虚“假如可以穿越到动漫世界!你会选择什么?”雷诺看着无缘无故出现在他电脑屏幕上的问题不由好笑,是谁那么无聊弄这些问题出来的!中毒了?不过基于对动漫的喜爱雷诺还是在答案:A火影忍者;B海贼王;C死神。三个选项上选择了C,雷诺最喜欢的死…
  • 死神之最强忍者
    最强之不死者小说下载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谁的人生不精彩?谁的成长不磨砺!携火影卷轴入死神,孰强孰弱可见分晓?当鬼道遇上遁术,谁更炫?当鬼步遇上瞬身术,谁更快?当疋杀地藏遇上山椒鱼,谁更毒?当更木剑八遇上八门遁甲,谁更刚?当镜花水月遇上伊邪那美,谁更阴?当流刃若火遇上尸鬼封尽,谁更尴尬?当破面军团遇…
  • 先婚再爱
    小说《先婚再爱》TXT百度云
    她,是他的妻。他,是她的夫。本是一对夫妻,可却没有任何交集,直到他,在她的房里,直坐着到半夜三更,一身酒气的她摇摇晃晃进来。一声令下,两桶冷水直泼而下,她,依旧醉眼朦胧
  • 守护二次元
    综漫挚守二次元
    他只是一个在这无尽的二次元中挣扎的凡人,不相信奇迹,也不相信命运。他相信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吾力能胜强,吾谨能胜祸。(世界线:第四次圣杯——死神——幻想乡小憩——第五次圣杯............)(世界线:第四次圣杯——死神——幻想乡小憩——第五次圣杯............)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