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沈雪静】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农女:家有悍妻来旺夫
    空间农女:家有悍妻来旺夫免费阅读
    啥?被个收音机砸穿越了?还好上天有眼,给她一个神奇空间!啥?没爹没娘还穷的吃不上饭?想啥呢,撸起袖子就是干!养家,赚钱,虐渣,斗极品,顺便收了同为“后来者”的好姐妹!跟我比银子?砸死你!跟我比官职?皇上眼前的红人!跟我比医术毒术?你是多想不开!可是喂喂,那位身份不凡的少年,我们是合作关系好…
  • 流浪战舰昆仑号
    昆仑号巡洋舰
    温室效应失控,永久冻土融化。处于进化盲支的远古孢子大爆发,绝境中的地球人开启了星际流浪的新纪元。唯有机甲才能对抗新形态的敌人——太岁!
  • 满分宠妻:校长大人,别乱撩
    满分宠妻:校长大人,别乱撩
    【绝对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聿少,夫人在玉堂楼开画展,有个男粉丝爱上了夫人。”聿少爷不开心了,“你去把夫人的画都买下来,挂家里。”“的画”助理点头的同时补上了嘴里被打断的话。“聿少,夫人在学校被欺负了。”聿少爷更不开心了,“安排一下,让夫人当校长!”重生前,她与他阴差阳错,天人永…
  • 医独天下
    男主女主是沈雪瑶,沈雪静,沈子康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慕梓笙,她季云大陆,慕梓笙一个是济世的医,一个是逆天的人,一个能从阎王手里抢命,一个能违逆天意她本是她,当灵魂回归。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只手遮天,无人敢违。有朝一日虎归山,必将血染半边天!“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阿笙,已经散了一次,你还想散多少次!”“我信她!”“够了吗?”…
  • 彼之绝恋:倾城三小姐
    彼之绝恋:倾城三小姐
    “白梓汐,你是世界第一杀手又怎么样,还不是我的枪下魂?!哈哈哈”子弹穿过白梓汐的心脏,血宛如盛开的彼岸花。“你喜欢我,怎么不去死?”“对呀!跳下去。”“她怎么配喜欢你呢?殿下”“好,我跳。”“嘶,我不是死了吗?这是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