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汪若涵】的小说是什么?
  • 1997从头再来
    小说1997从头再来
    徐巽回到1997年。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前世的遗憾今世弥补,一切都从头再来。让我们和徐巽一同品尝生活的原汁原味,一起重温那段让人热血沸腾的风月!已有完本小说两部,《最强透视神医》《纯阳高手闯花都》。书友群:223799259,欢迎入群。
  • 云峰追寻:恐龙化石之谜
    男主女主是杨怡,雷超,郭涛的小说是什么
    城市中挖掘出了一具有孕育生命特征的恐龙化石蛋,可出土没几天里面的恐龙蛋便被盗,杨怡的父亲也离奇失踪,通过多方搜证,杨怡发现恐龙蛋据说可以提取出古生物基因。一场真与假的纠缠,诡与智的博弈就此展开。每一个牵连其中的人都处心积虑地采用各自的计划谋取利益,你所看到的也许不一定就是真相!
  • 开局两个女朋友
    只有两个女朋友小说
    陆离一觉醒来突然多了两个女朋友。一个甜美娇羞一个强势干练,一个送别墅一个送大奔。现在她们就在楼下等着,该怎么办!我应该不是渣男吧
  • 我主人实在太卑鄙了
    陆青楚梦瑶《我主人实在太卑鄙了》
    陆青:我与你们的羁绊是谁也打不破的。某猫:狗屎。————————别人是在路边捡宠物,陆青是在路边被宠物捡。当他发现自己的宠物拥有系统,而且他还能使用的时候,一个丧心病狂的代练就出现了。陆青:“黑子,这个任务是在我的床上撒尿,我在床上给你留好了地方,多喝点水。”某猫:“我。”——————(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