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江博文】的小说是什么?
  • 缱绻肆宠
    男主女主是程时晏,余沉,裴寒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30502完结 豪门爽文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宠妻腹黑 24.6万字15.2万人在读 简介: 【人间尤物富贵花VS毒舌腹黑商圈大佬1V1双洁】 倪娇娇以为自己的暗恋终于窥见天日,但发觉青梅始终抵不过天降。 倪娇娇默默跟在余沉身后十七年,长大后差点与他步入婚姻殿堂,他却在陪她试…
  • 重燃纯真年代
    重燃纯真年代 小说
    难忘逝去的光阴里,读着简静的岁月,人们习惯将“21世纪初”称作一个充满奇迹与燃点的年代。时光荏苒早已被现实磨平棱角的江源,逆流2005,重燃希望,灼灼年华,且行且慢,寻找时光罅隙里最初的纯真。这是一部怀旧、纯真、且节奏偏慢的日常向小故事。希望闲暇之余,给诸位书友带来一点点的会心笑意。
  • 白桃妄我
    小说《白桃妄我》TXT百度云
    1,白桃第一次见到司柏翎时,他一身剪裁贴身的纯白西装,凤眸淡漠疏离的从她身边走过。那时,白桃只是一个高考擦线上a大,成绩吊车尾的笨蛋美人。而司柏翎则是众人心中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没有人认为他们会产生交集。白桃也是这样想的。直到那次,她与相爱已久的男友动情接吻时无意间与一双压抑着隐晦怒意的凤…
  • 白桃妄我
    男主女主是江勉,白桃,原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09完结 总书评数:1660当前被收藏数:3646 1,白桃第一次见到司柏翎时,他一身剪裁贴身的纯白西装,凤眸淡漠疏离的从她身边走过。 那时,白桃只是一个高考擦线上a大,成绩吊车尾的笨蛋美人。 而司柏翎则是众人心中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 没有人认为他们会产生交集。 白桃…
  • 末法仙之路
    男主女主是林毅,江博武,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这片大陆已经十多万年没有出现过仙了,要不是大陆上还存在几处仙的遗迹人们甚至怀疑仙是否存在了。直到一个身世凄凉的小乞丐,意外得到仙府传承踏上求仙之路,以他微薄之力是否能进入修仙者的行列,求仙成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