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步云】的小说是什么?
  • 双修法师
    步云琳儿《双修法师》
    绝美丫鬟主动献身,紫眸魔女媚功全施,在家族中歧视受尽的废物二世祖意外获得一代真神的帝王秘术,命运惊天逆转!所到之处,美女自动拜倒,神念一起,天下归己,天纵奇才,傲视寰宇,魔武邪神,笑傲苍穹!"
  • 异界的绝地求生
    异界真人绝地求生
    主角步云在异界开了一家专门吃鸡的店铺。店铺的名字叫做吃个x吧。某宗主我今天一定要吃到鸡,弟子们记得给我挡枪。某散修吃不吃鸡不要紧,我就是来刚枪的。某仙子这衣服样式真不错,很配我的美貌。某宗派,500年的恩怨也该了结了吧。那我们就在战场上见吧,弟子们开8排!某弟子吃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
  • 九阴邪君
    九阴邪君精校
    “穿越了,我竟穿越了。这般狗血的事情,竟落在了我步云的身上。苍天啊,大地啊,你找人穿越,也要找个悲剧男穿越嘛。为毛要找我?我苦练十八年,好不容易冲破先天武者的瓶颈,成为末法时代的第一高手了,眼看马上就能够将那些得罪我的人给收拾了,能够惹得无数漂亮美眉为之垂青的时候,你竟然把我弄到这个劳什子…
  • 云动九天
    男主女主是步云,云儿,虎儿的小说是什么
    镖局小子何步云,自小在镖局长大。十五岁生日之前,忽然得知自己身世,也方知自己竟身负血仇。于是步云立志修行,以报父母之仇,谁知尚未成行,便被魔女当作鼎炉掳走。此一去有分教:怒蛟出海,金龙脱枷,纵横三界,云动九天。欲知步云如何报得父母血仇,且听
  • 从蜀山开始的大师兄
    从蜀山大弟子开始
    某世中文网大神作家步云应好友白金作家夜莺邀请试玩一款网游《妖乱三界》游戏时不幸被串电打死穿越仙侠世界中的蜀山,并且成为蜀山掌门的亲传弟子兼所有师弟师妹的大师兄。本以为会过上悠闲的小日子,有事师弟做,有妖师弟降,有宝上交来,没事师妹捶捶腿,揉揉肩,吃个葡萄喝个小酒过上清闲惬意的修仙生活时,这…
  • 霸唐
    霸唐血途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柄唐墓出土的折叠钢佩剑,交叠了一段现代转炉技术才能铸造的弹簧钢,令人匪夷所思。步云飞带着弹簧钢谜团,穿越到了安史之乱爆发前的天宝末年。却又卷入了争夺佛祖真身舍利的漩涡中。战乱降至,群魔乱舞,弱者填沟渠,强者为刀斧!历经磨难,步云飞终于解开了弹簧钢之谜,分享书籍《霸唐》作者:八月猴子
  • 逆天刺客
    刺客 天灾箭
    一个被凶兽寄居的少年,一个被世人看作怪物的少年,他勇敢向前,面对世人质疑,他用行动证明自己是英雄,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刺客,面对刺客的信条,他敢于打破,他有理想有信念,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可,他付出一切努力修行和磨练自己我,终得成果。一起走进故事一起随我进入他的
  • 无爱难承欢作者:修罗之风(凤鸣轩12-08-10完结)
    男主女主是燕辰,冰羽,龙炫宇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无爱难承欢作者:修罗之风1.第一卷:美人泪001章:开始的阴谋大端国殷氏王朝。本已是初春,天空却毫无预兆的飘起大雪,一夜之间便将整个大端国覆盖,给这壮丽山河铺上一层浓厚的银装,将所有的声音的压盖。微风带着…
  • 无生之界
    男主女主是辰枫,步云,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被称为“四人帮”的空华、辰枫、无月、若初四人,在被绑架之后,因为事故而穿越到异世界。她们在名为“界”的世界里,先后邂逅了昔影、心相、残像、六道轮回和罪剑等人。而所有的爱恨情仇,被隐藏的过去和宿命注定的轮回,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轮转.........
  • 龙佛妖神录
    男主女主是聂云,天灵子,步云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人,因年少轻狂而遭大难,为报大仇而改头换面隐人间开始计划,在人间成就不败风云,因命运弄人失去身体,滑稽的夺社蛇身,为扭转乾坤,其努力最终成就九天神龙.他为龙,却不甘心以后成别人的坐骑,所以转修佛法,于异界之中成就古往今来第一兽类佛陀.他为佛,因慈悲之心而化身为妖,欲为可怜的妖类众生寻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