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樊御】的小说是什么?
  • 天子难为
    男主女主是贺若卿,顾川,樊御的小说是什么
    高傲如你,可曾想会有今日落魄?国仇家恨,本王终要你血债血偿!一段山河决裂的泣歌,一场互相倾轧的爱恨。只是当千帆过尽,又岂能当真无情?阴险傲娇受(顾王)VS鬼畜腹黑攻(景丞)
  • 重生之一世长安
    重生之一世长安txt
    潇湘2016818完结内容介绍:这是一个温馨的故事。重生,拥有第二次生命。上一世,她是个被人抛弃的孤儿,无父无母,又盲又哑。然而上帝永远是公平的,给了她一副弱不禁风的身体,却同样给了她一个天才般的大脑。这一世也是如此,尽管她身患心疾,但却拥有着令人嫉妒的家世、头脑还有容貌。这一世,她能看到…
  • 柒沐夜罗
    男主女主是蒙樟,罗溟,简冰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柒沐夜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狱玖幽(连城VIP完结) 果然是有血缘关系的,不过他这么年轻,就有孙子了,是不是太离谱了啊! 抽空想了一下这个问题,月燎顿时觉得非常的奇怪,不过在看向孩子的时候,脑海中奇怪的问题,也很快被他抛之脑后,专心的和自己的孙子交流感情。 在…
  • 柒沐夜罗
    男主女主是蒙樟,罗溟,简冰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二星VIP完结 他,是六界中最为神秘的虚无之主,刚从千年的沉睡之中苏醒过来,是位绝美妖异的少年。 他,是无心无情的冥界之主,如天神般俊美的男子,千年未出的他,决定出去看看,并抓捕从九罚殿逃出的重犯魔嗜。 寻觅而来的冥王,无意中发现了虚无所在,在虚无之都,擦身而过的两人,腰间的玉坠彼此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