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楠清】的小说是什么?
  • 追妻三世:摄政王妃黑化了
    追妻三世:摄政王妃黑化了
    前世为了他,她选择一直装傻,忍受着府上众人欺凌,在他背后为他出谋划策,只愿能成为他唯一的皇后,却在新皇登基当天被锁入地牢,她苦苦相求,等来的却是他与自己庶妹,她不怨不恨只怪自己看错了人,再次相见,她刚刚生育,孩子却被他亲手掐死......
  • 九尾离狐
    星落九尾狐
    又是千年轮回......他血色的瞳孔看着她:“小孩儿,你怕我吗?”她没有注意的是,那地上的影子里他生出了九条巨大而蓬松的尾巴。千年前一朵白莲因他被封下永生永世活不过二十六岁的血咒。“那时我还不知道,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我觉得她真讨厌,一朵每天叽叽歪歪说傻话的莲花。”
  • 那些被我杀掉的世界女主
    男主女主是唐可,颜霜,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不杀女主就得死?强行被重生,绑定了个实习系统喂!大哥,不要那么诚实好吗?其实我并不想知道,你只是个实习系统什么?我的任务居然是杀掉世......
  • 清酒吻玫瑰不止是颗菜
    不乖小说免费阅读不止是颗菜
    《清酒吻玫瑰不止是颗菜》简介:心里越渴望太平日子,现实就越打你的脸(换巢鸾凤为君安)。自从之前,我阻拦冬喜等人进入楚明渊的屋,白芊羽就让冬喜每日来这屋前给我找不自在(换巢鸾凤为君安)。
  • 尊上今天要修仙
    尊上今天要修仙
    她,白洛浔,年少成名,仙门宗派里的修炼奇才,十八岁便被任为十二宗一宗之主,是世人景仰的仙尊。他,祁泠墨,年龄尚幼,因其父母误惹邪教,一夜之间,满门被屠,他侥幸躲过一劫。白洛浔奉命前来为祁家几百号人处理后事,意外发现了蜷在死人堆里的他,她救了他。“小孩,这世间虽大,险恶之人却也甚多,但总归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