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楚灵钧】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元修行录
    玄元修仙小说免费阅读
    一纸江山易书画,三两红颜更难得。醒执万物生死令,酒醉疏狂美人歌。铮铁男儿西北望,欲与苍穹试比高。大帝血脉显性继承者楚灵钧遭人陷害,帝脉被废,成为家族废血,受尽嘲讽。意外之下激神秘白塔,遇神秘男子,得不世秘籍,一路成长。自此,驰马扬鞭傲天下,快意恩仇战江湖。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何处不逍遥··…
  • 都市:开局秒杀天价超跑
    都市秒杀超值秒杀
    站在大学毕业的十字路,周凡意外激活了秒杀APP,百元价格买超跑?汤臣一品只要四百?这都不算啥,上市集团绝对控股,也只是这个价格...商海沉浮,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有钱才能任性?不!有系统才任性!
  • 无限吞噬,开局重生一条蛇
    男主女主是苏浩,艾尔城,伊泽瑞尔的小说是什么
    失足掉进动物园苏浩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重生成一条蛇?开局拥有逆天的无限吞噬系统,进化就能解锁形态,且看我在这灵气复苏的世界如何步步成神。“抱歉灭世级的魔尊也只是我肚子里面的一坨奥利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