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楚灵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戟战天下
    小说《戟战天下》TXT下载
    “戟法干脆,狠辣,是你的长处,但你只学会了如何用戟,却不知该怎样御戟,今天你能来到这里,便是与我有缘之人,我便教你如何御戟,至于你以后能否达到更高的境界便要看你的造化了,成神也好,是魔也罢,切不可滥杀无辜。”...
  • 爱,不可以重来
    小说《爱,不可以重来》TXT百度云
    !书名:爱,不可以重来作者:梦入溪云正文第一章意外相逢(1)三江市是南方沿海一个繁华的都市,是一个在改革开放的气氛下迅速成长起来的城市,不因循守旧是她最大的特点,因此,她吸引了很多人这里寻找发展的机会,以便实现他们各种各样的梦想。六月里一个闷热的下午,三江市迎来了一场蓄积已久的暴雨,高热的…
  • 我真没听课
    我真没听课
    一个名叫谭耀文的少年,因一次“没听课”的经历被神秘的宇宙潮汐卷入奇幻的世界,波云诡谲的局面、光怪陆离的人生,一场战斗的序幕,就此轰然拉开。本以为还坐在教室中的谭耀文,蓦然睁开眼的一瞬,却发现身处异世大陆,传说就此开始......
  • 穿越荒年,带着空间闷声发大财
    楚灵婉楚灵《穿越荒年,带着空间闷声发大财》
    【女强+种田+甜文+团宠+萌宝】楚灵婉上一秒还在和毒枭团伙火拼,下一秒就穿越到灾荒年一个病恹恹的十三岁少女身上。小意思。空间在手,神医毒医随意切换,连无人能进的深山她都能进。养一个村都不在话下。可有一天,“闺女,你当女帝吧!”“妹妹,还是你来当女帝!”不当不当,自由自在,闷声发大财的日子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