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楚川】的小说是什么?
  • 西隐昆仑(凤箫)
    小说《西隐昆仑(凤箫)》TXT百度云
    作者:凤箫声动少年楚川,身具灵根,最终得传三品神通大五行灭绝神光,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为那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的一员!楔子混沌鸿蒙时期,先有盘古开天辟地,开辟出了洪荒大陆,后有道祖鸿钧以身合道,监管天道流转。至此太古时期启。太古时期,先后出现了三清五帝十二巫祖等诸多大能。三清指太清道人、玉清道…
  • 西隐昆仑
    西隐昆仑几个女主
    少年楚川,身具灵根,奈何根骨极差,虽然悟性出众,但修为增长极慢,历经艰辛拜入西昆仑后,仍受人践踏,但楚川不骄不馁,最终得传三品神通“大五行灭绝神光”,开始了通天之路。本书适度YY,也不换地图打怪,而是架空夏朝建立到宋朝灭亡的历史,并延伸百倍,达三十五万年。后期,留名于青史的先贤都会一一以仙…
  • 西隐昆仑
    男主女主是楚川,长生,剑光的小说是什么
    《西隐昆仑》全集 作者:凤箫声动 少年楚川,身具灵根,最终得传三品神通大五行灭绝神光,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为那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的一员! 楔子 混沌鸿蒙时期,先有盘古开天辟地,开辟出了洪荒大陆,后有道祖鸿钧以身合道,监管天道流转。 至此太古时期启。 太古时期,先后出现了三清五帝十二巫…
  • 婚外危情:总裁夺妻入怀
    顾毓琛楚川《婚外危情:总裁夺妻入怀》
    一场惊心的豪门设计,楚川养大了老公和闺蜜的孩子,亲生骨肉却被两人遗弃。曾经的恩爱甜蜜化为泡影,闺蜜变小三,老公成陌路,却还用她的孩子威胁她继续这段畸形的婚姻。她被困婚内,无法脱身。绝望之际,那个高贵神秘的男人却向她伸出援手,助她摆脱婚姻,找回孩子,更将她宠到极致。她自知身份不配,勉力抵抗:…
  • 豪门欺婚
    豪门欺婚结局
    豪门欺婚(豪门欺婚)
  • 御姐已上线
    小说《御姐已上线》TXT百度云
    快穿的真谛就是:可男可女......可......,可人可妖......可......ps:1.主角叫楚川,三观不正,随心所欲,胡作非为,大家可以叫她楚破门2.这就是篇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她的恶犬
    quǎnquǎn的小说quǎnquǎn的
    楚川生于底层,凶狠好斗,桀骜不驯,生存路崎岖波折,拼着命打出自己的商业帝国,是出了名的疯子。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女人,她目光扫过来时盯得他心肝胆颤牙根痒痒,于是他松了松领带,走上前去。
  • 婚色诱人:掠爱总裁宠入怀
    男主女主是顾毓琛,楚川,顾温泽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惊心的豪门设计,楚川养大了老公和闺蜜的孩子,亲生骨肉却被两人遗弃。曾经的恩爱甜蜜化为泡影,闺蜜变小三,老公成陌路,却还用她的孩子威胁她继续这段畸形的婚姻。她被困婚内,无法脱身。绝望之际,那个高贵神秘的男人却向她伸出援手,助她摆脱婚姻,找回孩子,更将她宠到极致。她自知身份不配,勉力抵抗:…
  • 女神难当 出版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宁肃,楚川,林铮铮的小说是什么
    《女神难当》作者:沦陷 内容简介 花瓶女星梁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五年后,莫名其妙成了娱乐圈大BOSS的女人,还多了个四岁的儿子! 看开点,好歹咱也成了影后不是! 什么?老公说她的影后是他花钱买的,她演技一刀烂? 不想做综艺女王的演员不是好妈妈,既然演技不成,她就只能上综艺节目卖蠢了!…
  • 九叔,别拉我,这个女妖我娶定了
    阴风阵阵刮过,天空中的阴云越来越多,夜sè也因此变得更加的深沉。夜空中的星辰几乎都被云翳遮蔽,只有几颗
    穿越到僵尸世界楚川的梦想就是抱着自家师父的大腿安稳度日直到有一天,不得已出手,他才发现,原来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来几剑看着身前捂着胸口的九叔,他心中万般愧疚,师父,对不起,虽然我喜欢躺赢,但是我真不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