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梅韵】的小说是什么?
  • 叶罗丽精灵梦之霜美人
    精灵叶罗丽耽美小说
    喜欢看就看吧!写的不好,不喜勿喷。(佛系更文,随缘更。)本文主黑默、水(书已完结)
  • 洪荒玄松道
    洪荒玄松道精校版txt
    起点二组签约作品!洪荒初,李松成了不周山下的一棵小松苗,机缘巧合之下,它的庞大根系先被太清圣人截了一段做成扁担,又被女娲圣人截了拉扯了一段用来做人之用,与这两位圣人种下深厚因果,原来这小松树却是先天灵根这是一本热血、激情、很爽的小说本书QQ群1:35893779。满了。(2个木头)本书QQ…
  • 深宫娇宠:将军,霸上门
    深宫娇宠将军霸上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文】前世,她被自己最信任的弟弟害死,就刚出生的孩子在她眼前被掐死,还连累了兄长与夫君惨死边疆!重生归来,她定要欺她辱她骗她之人生不如死!只是重生回来大家的画风都不太对刚重生就被夫君用剑抵着脖子,没过两天发现,好嘛,夫君你也重生了?…
  • 洪荒玄松道
    男主女主是李松,孔宣,袁洪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玄松道》完结 作者:李色佛 在那地界,隐隐有歌声传来。却是一曲《笑红尘》,唱道: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遥” 全友一路上的陪伴支持,将在晚些时候出感言,色佛最后一次为《洪荒玄松道》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
  • 补天游
    网游之补天
    多年以后,宁负靠在羽级战舰的气密舱墙壁点上一支香烟的时候,他想起了高中时和典越一起在黑网吧偷偷摸摸打游戏的那个遥远黄昏。宿命论还是自由意志?如果牛顿的时空观不再可靠,那么建立在其上的因果律是否会彻底会彻底崩坏?一个电子穿过缝隙,引领人类走入量子力学的殿堂。每一个时代的更迭,都超乎了前人所有…
  • 团宠神医王妃又在扒马甲
    男主女主是萧检,苏亦铮,宝雯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大佬苏见觅重生侯府千金,回想上世错付真心的凄凉下场苏见觅决定:世界以痛吻我,我就撸起袖子干它!搞事业,护家族!上撕白莲、下虐渣男!有人说她好好的侯府嫡女抛头露面做医女,开商户,肯定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侯爷霸气护女:有意见?有意见给本侯憋着!威扬将军大哥,翰林学士二哥,赌圣三哥纷纷助阵:敢编…
  • 南柯梦
    男主女主是殷皓飞,徐随风,孟尘的小说是什么
    《南柯梦》全集 作者:水精灵的宝宝 最后内容引用: 正在他犹豫之时,只听见身边低低的声音响起:“皇上,你怎么在这里呀?快回宫吧。” 殷皓飞一愣,回头看,居然是自己现在贴身的太监,殷皓飞问道:“这是哪里呀?我怎么在这里呀?” 太监回道:“皇上难道忘了,昨天晚上,絮儿姑娘失踪之后,孟大人也走…
  • 南柯梦:契约皇后
    契约皇后小说
    柳絮儿,嫣美倾心的纯女子,曾经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皓飞哥哥定下他为皇上她为皇后的盟约。可是,世事多变,她做了别人的妻子,而另一个男人也扰乱了她的心绪,最后,她该何去何从呢?是依旧跟着定下婚约的皓飞哥哥,还是选择扰心之人,远走高飞。r...
  • 大夏皇朝
    王风蒋琬《大夏皇朝》
    这里有无数神通术法、各种法宝神兵。这里有妖修、魔修、武修以及仙修。这里有耳熟能详的名门大派。这里也有军事战争、大臣们的勾心斗角。有历史各大奸臣的汇总、也有无数的忠诚良将。在这里张飞杀岳飞都是可能出现。在这里有各国开国皇帝,也有历史上的有名昏君。有战争的惨烈。也有修炼界,宫廷的残酷。要想看项…
  • 九宝星璃,倾城泪落
    九宝星璃,倾城泪落
    剧情为斗一,男女主原创,不拆官配。.........她叫宁采采,是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说是小姐,不过是个笑话罢了。宁宗主喜欢的永远都是宁荣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