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梁九公】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武道
    无上武道 小说
    一次意外,林枫获得了探知武学潜力值和推衍各种武学的能力,推衍基础武道秘籍到极致,成就无上武道,领悟青龙之势、白虎之力、朱雀之速、玄武之御,远古神兽四象合体。天命灵阵加体,吞噬世间任何灵魂力,终成绝世强者、最强灵纹师炼丹师,收美女,踩小人,随心而欲随性而为,天上地下,唯我第一!!QQ群【34…
  • 康熙是我的
    男主女主是康熙,紫蓉,武涛的小说是什么
    《康熙是我的》完结 作者:琉璃苣 【内容概要】 后宫风云, 江湖四载, 最终逃不脱只是命运的纠缠。 其实,所有女子心中都在编织着自己的爱情, 只希望它如晚霞般美艳, 如烟火般绚烂。 然而,当爱情真的到来时, 我却愕然发现, 晚霞再美艳,它终究也会随着夜幕的降临而消失不见, 烟火再绚烂,…
  • 康熙是我的
    康熙是我的小说
    穿了穿了可怜的我啊,因为一句无心的“康熙是我的”,竟让我无奈穿越三百年,成了清朝康熙年间一个干干扁扁的小宫女。可是你说小宫女就小宫女吧,你有必要让我变成哑巴吗?想本小姐以前,那可是巧舌成簧的主,一张三寸不烂之舌,周星驰算老几。现在可好了,一个哑巴,一把破扫帚苦啊苦,在这个陌生的皇宫里,真是…
  •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容曦愕然地望着正盘膝而坐,赤着上身,吞吐月华的四阿哥,大脑果断下线。这是什么套路?时空拐了弯,历史错乱了!容曦穿越大清朝,却悲催地发现这不是她熟悉的大清朝。人人可修行,飞天遁地,白日飞升,长生可期。太子?储君?皇位?谁在乎?连康熙都在闭关修炼…
  • 少侠饶命
    男主女主是平乐,辛疾,李望久的小说是什么
    侠之大者,为民背锅。从今往后,你们都会知道我的名字,我是背锅侠。一个厨师不看菜谱看上武技功法啦!如果修行不是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那么修行将毫无意义。欢迎书友进群675400614
  • 清穿之头号宠妃
    清穿之头号宠妃txt
    一场权谋搅动着所有人的命运。现代白领若雪,某天莫名穿越回大清朝,她撞进了胤禛的视线里,从此两人的命运便系在一起。与潜邸后院女人们斗智斗勇,小菜一碟!四爷登基的完美贤内助!有颜有才,看一个底层宫女,一路如何劈荆斩棘,成为帝国最高统治者的枕边人。PS宫斗、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