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桐静】的小说是什么?
  • 独孤奇侠传
    武侠q传独孤传承
    ☆、序好冷!但死了的人又怎么会有知觉莫非这里就是阿鼻地狱.是呀.你是应该下地狱的.但为什么我还会觉得胸口有温热的感觉.我的心竟然还在跳动....我几乎已经不记得以前的许多东西了,甚至连我是谁,是谁杀的我都记不起了.我应该是成了鬼魂,经过了奈河桥,喝过了孟婆汤.但........为什么我还有…
  • 红尘劫恋
    阮家丞相府“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发齐眉,三梳梳到儿孙满地,四梳梳到四条银笋尽标齐”在好命pó喜气洋洋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傅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亲手,毁灭得支离破碎。不期待,也无所谓伤害来生骨肉亲,莫入王侯家以爱为名,并…
  • 花开满堂空有枝
    池儿顾清《花开满堂空有枝》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傅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亲手,毁灭得支离破碎。有了江山,却丢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