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柳总】的小说是什么?
  • 广告时代
    中国古代禁书在线阅读无广告
    被大东家坑的两个小年青,踏上南下的广告梦之路。在亚运和奥运的大广告年代背景下,小年青以及团队,在各种危机和挑战中,不断地运用各种专业和非专业手法来解决难题,并在夹缝中生存并发展壮大。最终在国内外广告传媒界呼风唤雨,成就荣耀,并让优质国产品牌走向世界!刘旦:“老江,你是不是又坑人了?”江策:…
  • 影视:从截胡苏明玉开始
    男主女主是柳青,苏明玉,江莱的小说是什么
    来本书从电视剧都挺好'开始。这一年,苏明玉和家人决裂;这一年,朱丽和苏明成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一年,柳青来到了这个世界。结果,老蒙只是柳青手下普普通通的一个打工仔结果,富二代石天冬成了‘负二代’,只是柳青私人饭馆中的厨子。都挺好,好先生女主人物是主线,另外穿插其余电视剧电影剧情
  • 都市邪气兵王
    都市邪气兵王
    都市邪气兵王(秋橘子)
  • 认识一天就结婚
    认识2个月就结婚
    大叔,拜托,我没有什么条件,我只是不能答应,你就去找别人吧,现在离明天的婚礼还有好几个小时呢,你还有机会挽回局面的,别在这跟我瞎搅合,OK?你不能病急乱投医...
  • 拜金罗曼史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甘扬,丁之,冯晟的小说是什么
    豆瓣阅读VIP2021.4.16番外完结 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因为钱。 2007~2020,资本圈与莆田鞋的罗曼蒂克消亡史。 女主:丁之童,弄堂做题家,挣钱是她的使命。 男主:甘扬,代工厂小开,做鞋是他的基本盘。 两人相逢在一所排名最末的藤校,参加了一次线上笔试,结果显示他们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 障眼
    小说《障眼》TXT下载
    主人公陈影珊是千千万万南下打工族的一员,她和她的朋友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青春和汗水洒在现代化的建设当中,然而面对现实生活,面对爱情,她们冲动,迷惘,有时为了生存又不得不干出一些惊世骇俗,扼腕叹息的事情来。
  • 醋瘾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花语安,洛菲,萧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730 总书评数:720当前被收藏数:1867 听说今天总裁又吃醋了! 作为总裁的贴身助理,花语安表示,冰山总裁吃醋吃上了瘾怎么破?在线等!很急! 柳轻歌:你说现在在宿舍是与别人同床? 花语安:是的,柳总。 柳轻歌:搬了。 花语安:啊..那..那柳总,我住哪儿啊? 柳轻…
  • 绝世小医神
    男主女主是秦小飞,秦小,丁燕的小说是什么
    小医生秦小飞本想一直躲在村里一心求道,然后娶个小媳妇过个小日子。但为何总有很多美女缠着他不放?各路美女纷至沓来,秦小飞实在是苦啊,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只想当个小医生而已!...《绝世小医神》是北秋精心创作的都市。
  • 暴徒总裁,别惹我
    小说《暴徒总裁,别惹我》TXT下载
    班昭的智慧,妲已的手段!蔡文姬的才学,寡妇清的商道!生于现代,她集万般技能于一身,点石成金、腹黑难驯!扮柔弱、扮善良、扮强势、扮世故、演技一流的女律师没个家财万贯、呼风唤雨的手段还想跟她斗?哼!说了别惹她,偏要送上门,休怪她心狠手辣暴徒总裁,就等着接招吧!
  • 恋上美女总裁
    小说《恋上美女总裁》TXT百度云
    “什么?要我和美女总裁搞好关系?”“当然可以!”李迪贱笑一声:“关系就是搞出来的嘛!”当兵王之王重回花都,冷艳总裁,傲娇萝莉,清纯助理,火辣警花,群美环绕!花都,我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