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柳怀安】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嫡女:楚王妃她娇软可人
    男主女主是许云楚,柳怀安,许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1v1,团宠,爆甜,真香】前世她苦心孤诣助他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血淋淋的背叛。一朝穿越,重新回到多年前,这一次她发誓要报仇血恨。斗天斗地斗渣男,不想却惹上了一身风流桃花债了!世人都道楚王殿下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偏偏黏上了沈画这片绿叶,白天翻墙,晚上翻窗。许云楚:画画,做我的王妃好吗…
  • 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男主女主是柳惜颜,上官,凤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作者:元宝儿 作为嫡女,生而尊贵,原本她可以富贵百岁一世无忧,然这个嫡出的大小姐并不受宠,被夫君和妹妹在外面把名声败坏尽,庶兄夺位,姨娘谋害,亲爹嫌弃,柳惜颜前世真的是倒霉到了顶点 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
  • 富甲天下
    等我富甲天下
    掏心掏肺养着好吃懒做二叔一家,直到女儿云岚出生,云峰才知道,二叔他们,原来整天盘算如何弄死他一家。还不会走路,云岚就开始琢磨,将府里只会吃白饭的那家人撵走,然后发家致富奔小康,过上呼奴使婢的美好生活。要嫁人啦,半年没见的小竹马怎么忽然变得深沉,还总是用奇怪的眼神偷看自己食用手册女主穿越,男…
  • 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医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作为嫡女,生而尊贵,原本她可以富贵百岁一世无忧,然这个嫡出的大小姐并不受宠,被夫君和妹妹在外面把名声败坏尽,庶兄夺位,姨娘谋害,亲爹嫌弃,柳惜颜前世真的是倒霉到了顶点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脱胎换骨,重回故地,纤纤玉手,翻天覆地。所有人欠她的…
  • 若有来生君可期
    来生可有我
    续原作,薛洋在晓星尘身边健康长大,而许多年后,两人偶然恢复了前世的记忆
  • 为你浮生入梦
    浮生入梦暖txt
    我们每个人都做过梦,一个梦出现过两三次不足为怪,但是,整个月天天梦到同一个人,与他做着不同的事,像真正发生过了一样就不得不让人印象深刻了于是,我记住了他,因为看不清样貌的缘故,我将他称之为“模糊男”在梦里,当我见到他的时候,一股莫名的安心、熟悉、依恋蓦的涌上心头,我开始喜欢在梦里与他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