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柳元庆】的小说是什么?
  • 山雨欲来风满楼
    男主女主是小瑶,柳元庆,越琰的小说是什么
    山雨欲来风满楼,云淡风轻水冰清——茶茶的评语,爱~~~~繁华过后,平淡的幸福才最是珍贵! 文笔很烂,水平很低。 自娱自乐,如果还能供大大们消遣之用,呵呵,那就是意外之获了。
  • 反派:我竟然培养女主来杀自己?
    男主女主是萧凡,林薇薇,敖正青的小说是什么
    萧凡穿越之后,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魔界至强者,秉风魔尊。可这个时候系统激活!原以为自己的实力和系统的加持之下,能无敌于天地间,却不料,坑爹系统冰冷的一句话,直接将萧凡打进了谷底。【叮!恭喜宿主成功激活“穿书系统”】【叮!主线任务:二十年后,仙魔大战,宿主您需要将林薇薇提升至天尊境,击杀魔尊!…
  • 仙子万岁
    仙子万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又名《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我怎么会那么漂亮》、《教主你的路走的太广了》!资深游戏设计师楚璃穿越到了自己主导开发的游戏《侠客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魔教教主,若干年后祸乱天下的红衣女魔头。《侠客江湖》,无边无际。有儒生一生守一国,只言可镇天下;有僧人游历红尘俗世,三步可成佛;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