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林语儿】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撩人:闷骚老公太心急
    闷sāo老公太心急大结局
    婚礼上,她豪气放话,“在场的,谁敢娶,我就敢嫁。”秦少璟当众应声,她却欲哭无泪的表示,先生,剧本不是这样走的啊白天,他是不近女色的冷面阎王,晚上,他是食髓知味的撩妹高手。“买,孩子跟你保你,我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撩人:闷骚老公太心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流年已尽,爱未凉
    爱已凉小说十年相思尽
    新文谨以此生许予你欢迎跳坑外人眼里厉傅白这个男人从来都是清冷矜贵生人勿近只有苏浅明了这位素负盛名炙手可热的天之骄子本质就是霸道的流氓想要偷香时你亲我一口我帮你解决外面一群豺狼虎豹你嗯那我走了他伪装离开却被她一把拉住柔软的樱唇香甜迷人想要亲热时你确定他不是我们的儿子他挑眉我没本事一夜当这么大…
  • 被曝光了我是美女首富未婚夫
    小说《被曝光了我是美女首富未婚夫》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都市精品小说】【百万追读】【非系统流】秦浪,一个普通的医学生,在学校里默默无闻。直到有一天他被曝光了,竟是第一美女首富的未婚夫!欢迎大家试看,这是一本越读越有味道的小说哟!本书又名【开局签到一个美女首富老婆】【他只是一个能毁灭世界的小白脸】【平平…
  • 重生魔皇在末世
    妖皇重生在末世
    世界之核被伪神吞噬,她的世界被亡灵化,携带着故人的意志她转生到了地球。但亡灵化的伪神也嗅到了地球的生命气息,亡灵大军紧随而来。“我这是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灾厄吗?”目睹了亡灵的肆虐,她有种罪人的错觉。“妈妈”这具替身之躯和他人留下的女儿懵懂得抓着她的衣角。“是啊!也许我还有战斗的理由!”
  • 最强霸道升级系统
    最霸道升级系统
    我叫庄风,我穿越了刚来就被系统认领了,被熊猫亲了,把美女非礼了,把不肿么可爱的二哈胖揍了把天下第一收当小弟了,把首富的家产继承了,把整个武道一途搞冒烟了我娶了那个我非礼的美女,然后我又预谋娶她妹妹就这样,我一路装逼,幸福生活,轻而易举的就成了这个世界的王者装逼?我不是针对谁,除了我,都是垃…
  • 逆袭之路:爆笑萌狐降临
    男主女主是林语儿,雪儿,澜凤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机遇,让喜爱动物却身世悲惨的小姑娘夏柔穿越到灵宠大陆,还变成了一只小雪狐!并且还契约了一个善良的小女孩林语儿,算了,它要帮助林语儿变强大,丹药?武器?神宠?放眼望去,都堆成小山了,当初那些瞧不起我夏柔和林语儿的人,都要付出代价!七年前,她们被放逐到蛮荒,七年后,她们带着灵宠军队霸气归来…
  • 重生校园当霸女
    男主女主是秦曦,林语儿,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写一个女孩重生之后开始她的复仇之路,遇到很多帮助她的人,重生之后认识很多明星,本来家族排名不在前十,但是后来经过她的努力,她的家族越来越好了......
  • 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网络小说
    离奇的类科幻交之复杂搞笑的感情戏,一名大学生的生活从此不平静。
  • 虐情:丑妃难弃
    男主女主是林语儿,小宝,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救不了我的女人,你就得为她陪葬。”他俊美无暇的面孔上,笼罩着死神一般的光芒。“你一日不娶我,我就不会救她。”这是他们的开始,她要挟成婚,如果不能救活他的女人,她就得殉葬。“缪凰音,你害死了我的儿子,我要你生不如死。”他女人的孩子没了,他认定是她害的,狠心地断了她的手脚。她用一生作赌注,去…
  • 女生宿舍第一部
    女生宿舍sè情部分
    第一集天才色狼公告人群围聚在一处车祸的现场。发生车祸的是一辆休旅车,因为在高速公路上的车速太快,导致失速撞上了路旁的交通号志牌,前半部车身几乎全部毁坏,并且凹陷了进去。警察正在检视车祸发生的原因,并画上车祸发生位置的记号,而救护人员,则急忙地将车内的三名乘客救出车外。看见车子烂成这样,原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