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林若英】的小说是什么?
  • 嫡冠群芳
    嫡冠群芳苏熙
    如果宅斗是古代贵女们的必修课,两世为人的若瑶无疑是个优秀插班生。奴大欺主?群星争宠?极品亲戚?庙堂争斗?应付起来那都是小意思!话说她最精通的还是——如何管理、培养、改造夫君这门课程!欢迎童鞋们加入熙熙的企鹅群195462801,一起讨论剧情,还可以客串哟:)敲门砖是本书中任何一个角色名:)
  • 元气宗:异世重振宗门
    小说《元气宗:异世重振宗门》TXT下载
    【轻松休闲修仙文】拥有强大灵魂力的陈奇,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使用真气修炼的玄真大陆。成为了小宗门——元气宗的宗主,系统给他的任务却是带领元气宗成为最强宗门!!“不是吧,你要我把这农村生产大队改造成最强宗门?!”“不是吧,系统给的装备也太豪华了吧?!”“不是吧,开局就给我整洪荒难度?!”“嗯~…
  • 邪恶启示录
    男主女主是龙青云,林若英,龙之子的小说是什么
    t能让人忘记痛苦,战胜死亡,对任何伤害都能起到抑制效果,把它注入体内,那么他将改变整个人体的构造,成为无敌的变异体。不过强大的副作用就是死亡。一个少年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注射了t的一剂副作用抗体,各大组织都将他视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 超凡之武者序列
    一品序列 超凡小说
    科技和超凡修行并举的大荒星!灵气复苏,神魔降临,凶兽横行,生灵涂炭!超凡者仗剑而起,守护世界!
  • 妇科麻醉师
    妇科医院里的麻醉师小说
    齐博在妇科医院当麻醉医生。男麻醉师和女病人,各种囧、各种眼福。在一次人流手术时,为帮助无钱做麻醉的女大学生减轻痛苦,齐博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用意念里的针筒帮病人实施麻醉。一针扎过去,立刻让你手脚瘫痪,再来一针,让你人事不省!无论你是位高权重的女高官、豪门大户的白富美、还是花枝招展的女大学生…
  • 全娱乐圈都在等影后打脸
    男主女主是裴青,苏盛,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云城第一名媛叶倾城重生了!从此,娱乐圈多了个叫苏浅的巨星。从娱乐圈新人到影后,她一路平步青云,所谓人红是非多,各种撕逼黑料接踵而至。苏浅冷笑!她最擅长的就是打脸!
  • 怒剑狂花
    怒剑狂花真相
    内容简介:十八年前结下的仇恨,引出了一个女子曲折的身世之迷,十八年前两对爱侣的生死情仇引出了一对姐妹痛苦的矛盾,十八年后正与邪的较量,情与爱交织,加上两种对剑法截然不同的认识,织成一个动人的故事皇甫擎天与锺九天早年歃血结义,但皇甫擎天得家世之助,踏上仕途,而锺九天却落草为寇,皇甫擎天为此毅…
  • 女尊之洛王传奇
    男主女主是紫灵,林若英,叶冷月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被爱人所杀。今生的她原以为遇上了对的人,原来这只是陷阱中的诱饵。当一切真相水落石出后,受伤的还有谁......“既然这天下负本王,那么,负了整个天下又如何!”........(本文是一女N男,定义虐文,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