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林楚阳】的小说是什么?
  • 林楚希,请别做扶弟魔
    男主女主是林楚希,林楚阳,赵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天上轰隆隆地响着一声接一声的炸雷,家家户户的窗户都紧闭着,乌云密布的天空紧接着下起了滂沱大雨。豆大的雨滴落到地上,尘土瞬间飞扬又立刻被雨水打湿在地,空气中起了一阵烟雾,分不清是尘土还是雨烟。风卷起一只白色的塑料袋在楼与楼之间上下飞舞,忽地又飞到了一根电线杆上,被电线阻隔成两半的塑料袋在风里…
  • 小甜点
    男主女主是沈煜,廖鹏,乔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62 校园版: 班上越级了个学霸,学习好,长的好,软萌易推倒,最主要没人追到。 沈煜听说后,堵在她回家必经之路。 “做我女朋友,不然你是没法回家的。” 十分钟后,巷子传来惨叫。 鼻青脸肿走出来的沈煜:谁说小姑娘身娇体软易推倒? 都市版: 多…
  • 杀手之异界纵横
    异界杀手之纵横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阴阳错乱,时空更跌。林寒意外的来到这片陌生的苍莽大陆这里有后羿射日,有夸父逐阳,有呼风唤雨的盖世大能,有移山填海的绝世神通天下九洲,风云汇集,天骄人杰,群星璀璨,身怀神秘的远古石盘,且看少年斩蛟龙,闯八荒,平动乱,保乾坤,展开精彩纷呈的传奇一…
  • 小甜点
    沈煜廖鹏《小甜点》
    ————校园版:班上越级了个学霸,学习好,长的好,软萌易推倒,最主要没人追到。沈煜听说后,堵在她回家必经之路。“做我女朋友,不然你是没法回家的。”十分钟后,巷子传来惨叫。鼻青脸肿走出来的沈煜:谁说小姑娘身娇体软易推倒?都市版:多年以后,媒体终于说动了蝉联三年散打冠军的沈影帝讲述他的故事。主…
  • 限量婚宠:墨少,请矜持!
    限量婚宠:墨少,请矜持!
    相遇前,墨御宸想着如何报复她,相遇后,他想着如何追到她,恋爱时,他想着如何拐到她的户口本!结婚后,她终于忍无可忍,扶着腰指着索求无度的某人:“墨御宸,离婚!我要离婚!”墨先生太禽兽,墨太太表示她hold不住!一次记者采访会,问墨少她哪里取得了你的欢心?某男邪气一笑,一语双关:“能喂饱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