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林国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先声夺人
    先声夺人txt
    重生的时间节点至关重要。太晚,浪费资源;太早,消耗激情。林淼就觉得自己读取人生进度条的时间刚刚好。凭着将近十年机关秘书的工作经验,以及在九十年代初凤毛麟角的研究生学力,就算没有先知先觉的超时代眼光金手指,爷照样在小学校园里横趟啊!——不对,都重生了还上毛的小学?!“爸,有件事说来你可能不信…
  • 抗日之杀鬼子
    抗日杀鬼子小说
    内容提要:特种兵王大可回到一九四十年的冀中的某个小山庄,在那里为了父老乡亲不受日本鬼子的气而带领大家打鬼子。不参与政党,不涉及政治。另外推荐自己的完本小说:《一个天才的平凡人生》书号:134535抗日王大可杀鬼子
  • 我的英雄联盟系统
    小说《我的英雄联盟系统》TXT下载
    刘枫只是一个普通学生,在一次游戏触电后意外得到了英雄联盟系统,敌人太厉害了?看我无极剑道;敌人太多了?快买移动符文跑路;美女太多了?快点防御天赋,增强体质。英雄联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转角处的幸福
    男主女主是林岚,白岩,苏午的小说是什么
    《转角处的幸福》晋江完结高积分文 作者清灯&沐鱼 “你不后悔?”林岚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大街,搅拌着手中的咖啡。 生活就像窗外的人群,有人与你擦肩而过,又会有人与你迎面而来。 “不,我不会后悔的。” 林岚听了仰起唇,在心里苦笑一下,既然不后悔,为什么要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既然不后悔又为…
  • 穿梭六界
  • 超级模板系统
    男主女主是齐默,林东旭,王玲的小说是什么
    神奇出现的戒指,却是蕴含模板系统,召唤了主角模板的齐默,赫然拥有了最为强大的模板系统。从此,现实之中的一切挑战,都可以成为齐默升级主角模板的碎片,他的能力也会因为碎片的附着而强大起来。打败恶霸,获得武力碎片+3。成为学校百米冠军,打破记录,获得速度碎片+2.成为高考状元,智力碎片+5模板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