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林佐】的小说是什么?
  • 接驳生命
    生命jiāo接阅读
    零点科技董事长林佐身患重病,却因“换头手术”得以延续生命。不料公司卧底抓住此事大肆炒作,企图颠覆公司。林佐成了舆论焦点,站在了风口浪尖。不仅自家公司岌岌可危,甚至还威胁到家人。为保护公司和家人,林佐创造的智能机器在林佐病重期间接管公司,纠察公司内鬼,并最终击退竞争对手。林佐渐渐康复,作为一…
  • [耽美]异世农家
    异世耽美小说
    书名:异世农家作者:浪花点点唐安文日子过的好好的,眼看着就要结婚了,却莫名其妙就穿了。穿就穿了,可是他偏偏还穿成个傻子,这傻子身体不好,还命不久矣,活不了多久了。更让唐安文无法接受的是,这傻子的老婆居然还是男的,真真是让他接受无能,最最糟糕的是,虎毒不食子,这傻子的爹娘却要把他们一家四口赶…
  • [耽美]异世农家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唐安文,木风,唐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异世农家 作者:浪花点点 唐安文日子过的好好的,眼看着就要结婚了,却莫名其妙就穿了。穿就穿了,可是他偏偏还穿成个傻子,这傻子身体不好,还命不久矣,活不了多久了。 更让唐安文无法接受的是,这傻子的老婆居然还是男的,真真是让他接受无能,最最糟糕的是,虎毒不食子,这傻子的爹娘却要把他们一…
  • NBA传奇经理
    小说《NBA传奇经理》TXT百度云
    林佐睁开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并且获得传奇经理系统,那么开天眼的选秀,开天眼的操作,加上系统的辅助,雷霆将会变成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100102708
  • 再世丈夫外来妻
    男主女主是夏米,瞿亦,林佑的小说是什么
    瞿亦丞:原来老天待自己不薄,知道自己的前一世活的糊涂,死的耻辱,就让自己清楚明白的重新再来一次。既然她想拿自己做棋子,想要当王妃,想让她亲生的儿子做世子,那就帮她完成心愿吧!站得越高,摔下来死得就越惨哦!前世自己瞧不起的这个纨绔子弟,竟然大有来头,那重来一世,就努力结交,哥俩好吧!只是,这…
  • 灵源大陆
    本源大陆在线阅读
    灵源大陆,这里有着灵气,魔素,神力,自然之力。这里也有着人类,恶魔,精灵,天使,妖,鬼,魔兽等各种神奇生物。在这里,每一种生物都可以通过修炼,提升自己的力量,一切,胜者为王。秦枫,原地球人类,在地球意外猝死,被白袍老头转生到灵源大陆,白袍究竟有什么目的?在灵源大陆究竟该如何生存?
  • 无意之间喜欢你
    小说《无意之间喜欢你》TXT下载
    她和他相遇,也许是一场意外,又也许是上天注定。十七八岁的年纪,他们的相遇。他,高冷外表下炽热的内心,她,暴力的脾气下,有着细腻的心思。两人的......
  • 大梁扫雾人
    宋允儿张芸《大梁扫雾人》
    在这个世界,只要进入迷雾笼罩的区域,四国律法就此失效,一切可以想象与无法想像的凶残与阴暗,在此处都能见到,然而,却有一群人甘心用生命去拥抱迷雾
  • 丫头跟我走吧
    男主女主是江太俊,金萌,车恩琪的小说是什么
    《丫头跟我走吧》完结 作者:迷迭紫竹 楠的唇边再次勾起那抹令他心悸的笑容,这笑容,他究竟几年没有感受到了? 想不到,如今是因她,而染起。 他的眼眸扑朔迷离,远远的望着那一柔秋水的佐儿。 就那样,相望了许久,许久。 几片美丽的樱花片,又再次从天空悠悠滑起。 仿佛又在诉说着另外一份,美丽而又…
  • 唐少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