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杨迁】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剑神录
    九天剑神录txt下载
    「火爆连载,万人追读」新书《龙帝不灭诀》已发布,热血永燃!一个人,一柄剑,睥睨天下,谁与争锋?踏破苍穹,剑临九霄,无上剑道,唯我独尊!读者群:304329443
  • 审判之翼
    降龙伏虎审判之翼
    杨迁大家族子弟,为家族内斗而进入《审判之翼》游戏,目标为打败家族中其他同辈子弟,不过进入游戏之后的他则把目标却变成了成为游戏之中第一人。当年《魔法门》出了一个叫作《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的分支,最后成功地超过了《魔法门》这个游戏,成功地影响了一代人,如今《网游审判》的分支《审判之翼》,也一定能…
  • 九天剑神录
    男主女主是杨迁,杨宗景,杨虎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剑神录 作者:无上剑心一个人,一柄剑,睥睨天下,谁与争锋?踏破苍穹,剑临九霄,无上剑道,唯我独尊!楔子 闪电将夜空撕裂,惊雷炸响。 滂沱大雨倾盆而下。雨水混合着鲜红的血液,像一条条蜿蜒的河流一般在地面流淌。浓重的血腥味飘散在空气中,令人作呕! 电闪雷鸣,刀剑交错。 郝长青将一名身受重…
  • 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江山凰途之庶难从命
    侯府有女,温柔娴静,十六为妇,持家有礼,终年十八。这是杨韶元的前世。这一世的杨韶元,斗庶姐、斗权贵、斗小人,昔日那位温柔怯懦的庶女,谈笑间挥斥方遒,指点江山,京城中寿昌侯府六小姐名噪一时,让人敬畏。她是侯府庶女,亲人忽视,默默无闻,他是天之骄子,少年英雄,威震四海。“你绣花,我递针,你射箭…
  • 七月的暖阳
    作者暖心月的全部小说
    被迫转学的夏七月遇上了家庭情况有些复杂的向阳,两个人互相吸引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被迫分开,经历过一次次内心挣扎和种种磨难之后,发现两个人依旧彼此相爱,剪不断,理还乱。最好的爱情不是占有,而是付出。最好的生活不是无所不能,而是我睁开眼,就能看见你在微笑。向阳:“小矮子,我只想给你最好的,哪怕…
  • 皇图霸业传
    小说《皇图霸业传》TXT百度云
    皇图乍现,风云骤激。各大门派,争斗难休。北汉南华,波诡云谲。天下归一,霸业千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王图霸业,尽在此书。看小职员如何得“梦幻宝戒”之灵力,开启一段波澜壮阔、精彩纷呈的“幻世”传奇之旅。
  • 黑暗主宰
    更新时间:2012-05-25每每到了年底,都是很多老兵复员转业回到自己家乡的时候,每当到了这个时候
    问当今世上是否有完美的人,答案当然是没有的。毕竟一个人不是万能的。这里没有单兵作战,这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有的只是兄弟之间的信任与配合,俗话说,兄弟一心,齐力断金!看宗磊,一个活在现实社会中的热血青年,怎么与兄弟同生共死,为了心底的执着和目标而开创出一个别样的江湖!求黑票了!书友朋友们,把…
  • 【ABO】意外标记后我被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尹良,黎清泽,田书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ABO】意外标记后我被宠上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岚辛(书耽VIP完结) 第1章求救 餐厅里 田书看着对面英俊的alpha紧张的手心直冒汗,这个alpha很帅,笑的非常温柔,看起来性格还不错,要是能定下来就好了。 田书暗自点头,心想一定要拿下这个alpha,但…
  • [ABO]意外标记后我被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尹良,黎清泽,田书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00709完结 十七岁的田书因父亲破产自杀回国,因为是omega,生存艰难,为了能继续上学和逃避法律, 他不停的为自己相亲想寻找一个尊重他人生的alpha。 但没想到次次遇到的都是渣男,最后一次竟然还给他喝下带料的饮料想强行标记他, 为了不被渣男标记,他只能奋力求救 最后,…
  • 意外标记后我被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尹良,黎清泽,田书的小说是什么
    十七岁的田书因父亲破产自杀回国,因为是omega,生存艰难,为了能继续上学和逃避法律,他不停的为自己相亲想寻找一个尊重他人生的alpha。但没想到次次遇到的都是渣男,最后一次竟然还给他喝下带料的饮料想强行标记他,为了不被渣男标记,他只能奋力求救最后,救倒是被救了,但标记也还是被标记了。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