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杨茂才】的小说是什么?
  • 杨柳湾
    小说《杨柳湾》TXT百度云
    初中毕业的柳新民回到村里,信心百倍地等待安置,母亲月娥却担心自家的成分会成为儿子的牵绊,可新民却不以为意,这个地主家的儿子在校的时候曾参加过大串联,在天安门前还受到过毛主席的接见,在学校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更何况还有一个村支书的闺女陪伴,柳新民信心百倍。然而命运弄人,新民在村上的安排无果,全…
  • 我的危险妻子
    危险的双生子小说
    关于我的危险妻子:老婆瞒着我,给我入了人身意外险,企图‘杀夫骗保’,却不知道,我中了一个亿!首发:yuangshede(ωo⒏υi)
  • 阴阳玄咒
    小说《阴阳玄咒》TXT下载
    法眼探幽冥,玄咒控鬼心。乱坟岗,白蜡烛,诡异的红棺材,地府剧变,正是强者崛起的时代诡秘,刺激,有点污,灵符、咒法,斗奇术。世间很大,地上地下,带你见证一个不一样的世界。VIP书友群《阴阳玄咒》497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玄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我在末日吃软饭
    我在末日吃软饭深夜萤火全本免费
    末日降临,丧尸、异兽肆虐了整个世界。危机之中,吴悠意外地发现,自己可以强化别人的异能!于是,依靠着自己的老婆们,吴悠开始了自己的末日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