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杨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 盗世圣手
    男主女主是关羽,聂芸娘,杨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窃铢者贼,窃国者诸侯。籍籍无名的盗窃高手,稀里糊涂穿越加入农民起义军,大言不惭地给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号。赶上了一场改天换地的时代大潮。傲立潮头,极目四望,这里是天堂还是地狱?风声鹤唳,刀光剑影,撕裂的是人性还是兽性?逆天的作者不喜欢套路,读者君亦然。借套路的壳,搭建一个光怪陆离的荒诞世界。…
  • 一个老男人的自我修炼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杨传厚,罗利泽,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407完结 本文主角有金手指,但是金手指没有那么金光闪闪,只是一个辅助。这是一篇年代文,但是没有极品亲戚出没。这就是披着年代文外衣的温馨文。 我们主角的一生,有高峰,有低谷,有得意,有失落。无论什么处境,认真生活,他收获了一份爱情,创出了一番天地。 在这样一个寒冷、病毒肆意的…
  • 护花情医
    护花情缘全文免费阅读
    "千金美女千里迢迢来寻医?被人绑架?岂有不救之理!没想到只是我一时的正义冲动,居然救下了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妻,这也太狗血了吧!让我去救你爷爷?我得考虑考虑,要不陪大爷我一晚上?""千金美女千里迢迢来寻医?被人绑架?岂有不救之理!没想到只是我一时的正义冲动,居然救下了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妻,这也太…
  • 武斗星魂
    小说《武斗星魂》TXT下载
    山贼遗孤,得天之所幸,从此人生轨迹开始改变......权谋诡计为我之道,无上实力为我之术,心存道术,驾驭苍生!每天两更六K,求收藏!
  • 算命大神
    算命大神
    刚刚毕业遭受情敌打击为难的江诚,幸运得到上古天机门的传承,修炼气运之道,逐渐开走上了人生巅峰。气运之道:入门:可看破人之福禄寿三远,从而可断人之贵气、财气、福气、晦气、死气······小成:可看人因果罪业,可断人善恶是非,窥测人之潜能才艺(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唱歌跳舞)大成:剥夺他人气运。…
  • 大宋皇廷缉事录
    大宋皇廷缉事录精校下载
    唐李淳风与袁天罡合作《推背图》,因预言到大宋灭亡被宋太祖下令禁毁,而至南宋年间,忽传其原本现世,神秘雇主重金悬赏追寻,引各路高手趋之若鹜,接而发生数宗离奇命案,隐隐与《推背图》相连,知州赵汝谠、太子赵询、权相史弥远叔侄、当朝皇后等人相继卷入案中。密探乔珩奉圣命暗查的同时寻找弑亲凶手,莫名失…
  • 只想遇到一个人
    男主女主是柴子璇,梁伊苓,燕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只想遇到一个人》完结 作者:时之砂漠 柴子璇的微笑点醒了连寄悠。她的宽大旷达一向如斯。 “别想太多了。固然是受了良多冤气,但能遇见你,老天终究是待我不薄。我很惜福的”柴子璇满怀垂怜的俯身亲吻着连寄悠的双唇。 “天意如斯。你终归是该碰到我!而我最后也会等到你归来。” “…
  • 炼妖王座
    男主女主是杨飞,杨明义,杨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有四妖,太阳烛照、太阴幽荧、创生凤凰、灭世饕餮。掌天地规则,奴万物生灵。这里,没有仙,没有魔,亦没有佛;只有妖。还有一群追求自由和正义的流浪者。他们居无定所,游历天下,诛灭妖邪,以妖魂兽躯铺就一条英雄之路,世人尊崇他们为炼妖师。这是一个凶兽横行、妖孽四起的时代,也是炼妖师的传说咏唱的时…
  • 地下有耳
    男主女主是白思茵,于富贵,杜道夫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由¤╭⌒╮╭⌒╮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莫不语异闻录
    异闻录粤语有声小说
    “你可知道,头顶的另一边究竟是什么?”是这个世界变了,还是本就这样荒谬?莫不语实在不爱说话。然而某天突然天降话唠“未婚妻”,并在其引诱下加入了一个玄学社团,开始作法斩妖除魔。之后遇到了系里美女教授,被一本正经地告知鬼是存在的,玄学是正确的。世界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这个学姐的真实身份也愈发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