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杨升】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星王
    不灭星王
    完结有智商,有胆量,偶尔正义感爆棚,偶尔又喜欢捣鼓歪门邪道。带着一尊神叨叨的老魔王,藏着一只见钱眼开的大白象,还有一堆乱七八糟开销巨大的不靠谱道具。最重要的就是脖子上挂的一块星盘,只是这东西就是个烧能量的机器,着实叫人犯愁。杀人要偿命,骗死人不偿命,咱纵横星界,游走于各大势力,
  • 我,假太监,开局和女帝成婚
    我假太监开局和女帝成婚完结全本
    (无系统,风格轻松,人物形象丰满)假扮成太监都让女帝给看上了,杨升怀疑这女帝有病。后来发现,这女帝夫人能处,有事她是真上,就是有点彪!
  • 最强分卫
    男主女主是杨升,董浩明,朱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杨升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像自己的父亲一样,成为一名职业篮球员。可是父亲的过世,让他离篮球越来越远。进入高中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再次接触篮球一次一次的胜利,让他超越了父亲,逐渐迈进世界的舞台。"
  • 天生将才
    天生将才
    一位中士因为小义而跟随自己的长官参加了反君主制的军队在他不断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大小无数的战役终于成为了一名将军当他就要触手可实现理想却发生了一串串的事件,他会不会成功了......本故事纯属虚构
  • 幻想之兵临城下
    男主女主是刘羽,蒋昕,杨升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故事,是完全架空的,时代背景虽然是二战,但是中国不是那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了,而是一个资本主义现代化的国家。他的对手不再只是日本,还有苏联。盟友不只是英美,还有德国,本篇小说的主人公刘羽,16岁被卷入战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战争结束,他只是期望世界和平。在战争中,失去了家园,家人,亲人,朋…
  • 致我和梁先生的那些年
    致我和梁先生的那些年免费
    梁寻经常形容我是间接性抽风,而我很有自知之明,从不反驳。我和梁寻的相识缘于一场偶遇,我们一起走过了人生最好的三年,阳光下映出的粉笔灰抒写了我们洋洋洒洒的故事。长达三年的高中漫长岁月里,我与他一直相爱相杀,我一直以为那是一种不容许有第三人的友情,甚至一度认为他是我的专有物,我会因为他关心别的…
  • 君临穹天
    黎铭温欣《君临穹天》
    天地异象,大变将至。大千世界光彩与亮丽的背后,暗藏着无数惊人秘辛。一人执念,踏日月,摘星辰,掌天道。于穹天之上,独步君临。
  • 主播她才是真大佬
    男主女主是曹敏,张鸣,齐仙的小说是什么
    【慢热文,轻点吐槽!】齐橙从有记忆来,就是衰神附体。在哪儿读书,哪所学校因为各种原因被关校。直到上大学,情况才好点,虽然身边也倒霉事不断,但总归学校没倒闭。直到毕业后,她到哪儿工作,哪儿公司就倒闭。无奈之下,她选择做个主播。但,直播间里人气少的可怜。终于在粉丝的推荐下,她做起了凶宅试...…
  • 二龙戏朱
    男主女主是李无双,唐宁,唐伯虎的小说是什么
    唐四方穿越了。诗词歌赋?唐诗三百首都背不下来啊!考科举?繁体字和断句都不会,更不用提那些劳什子的四书五经了,妥妥的半个文盲!开疆拓土?马都不会骑,打哪门子仗!发展科技种田,然后星辰大海?连火柴都不会造,那个...燧发枪你会么!在世华佗?那个...请问当归和田七长什么模样?真当穿越到古代就可…
  • 有幸遇见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周煦,冯茜,阿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4完结 总书评数:7318当前被收藏数:13945营养液数:1558文章积分:192,527,840 周煦讨厌一切麻烦,而梁筝是他见过最麻烦的人。 他起初只希望梁筝离他越远越好,别来烦他。 可是当后来她真的再也不出现,他才发现自己高兴不起来。 那晚喝酒,秦宋忽然想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