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杜翰】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签到十万亿
    小说《一次签到十万亿》TXT百度云
    外星人女朋友临走前给我留下一个签到系统。只要签到一次,就能轻轻松松的得到十万亿吨黄金!还有十万亿个机器人!十万亿种基因药剂!十万亿艘星际战舰!十万亿颗星球!你,还要继续签到吗?
  • 盛世娱乐
    男主女主是杜翰文,杜翰,柴稚屏的小说是什么
    《盛世娱乐》全集 作者:小银匠 那是全民娱乐的时代,综艺如日中天,偶像剧混沌初开,乐坛最后的辉煌时刻,名符其实的娱乐盛世。 作为大小s的同学,杜翰文如何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 宝岛七仙女,黑白配,f4,我猜,超级星期天,四小天后。 在这个盛世时代绽放他们的星光。 同杜翰文一起,一同来见证创…
  • 快穿之总有大佬逼我谈恋爱
    杜翰沈言《快穿之总有大佬bī我谈恋爱》
    为了能够好好搞事业,沈言在各个世界里把自己“嫁”了出去。比如:沈言一心要当影帝,可惜没演技、没人脉。大佬主动向他伸出援手。沈言:不知道怎么报答你才好。大佬...
  • 盛世娱乐
    盛世娱乐txt下载
    那是全民娱乐的时代,综艺如日中天,偶像剧混沌初开,乐坛最后的辉煌时刻,名符其实的娱乐盛世。作为大小s的同学,杜翰文如何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宝岛七仙女,黑白配,f4,我猜,超级星期天,四小天后。在这个盛世时代绽放他们的星光。同杜翰文一起,一同来见证创造奇迹的盛世娱乐。本文不涉及时事热点,专注…
  • [重生种田]要上进不是上晋
    男主女主是沈云晋,杜瀚,沈宏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种田]要上进不是上晋》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苏别绪(晋江VIP完结) 没承想顾东源竟然已经计划得这么深远。 沈云晋心头的感慨还未散去,就突然觉得手被顾东源一抬,无名指已经被那枚在他生命中占了极大分量的银戒圈了起来。 他怔怔地看着顾东源的动作,不知道该如何反…
  • [重生种田]要上进不是上晋
    男主女主是沈云晋,杜瀚,沈宏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种田]要上进不是上晋 作者:苏别绪 沈云晋无聊的时候也曾经想过,如果自己真能从头活一回的话,最想改变的事情是什么。 可惜他向来胸无大志,想来想去,能拎起来的事情也就只有两件,一个是把顾东源从一个死刑犯从头改造成社会主义好少年,另一个就是阻止老爸开那个赔得他们家十几二十年缓不过…
  • 鬼子六大传
    男主女主是袁潜,格林,曾国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恭亲王爷奕欣转世,他替恭亲王爷奕欣活过一生。这一段充满着屈辱、悲壮、愚昧、奋斗、探索的清末史,在他的手中得以改变,为了从夺取权力,他忍辱负重,卧薪尝胆;为了求富自强,他埋头做事,不畏人言,宁背鬼子六的骂名而无怨无悔。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一个个历史名人粉墨登场,我们的主角义无反顾地踏上…
  • 玩得开
    玩得开
    人生就是一个游戏场,但是这个游戏场中不能重来,所以步步都要小心,你可能随时离开你所处游戏中。你会从这个游戏到那个游戏,或许也我可能身处几个游戏中,但不管是你自己进入的,也可能是被赶进去,或者不知不觉就进去了。无论你怎么进去,你都得尽心尽力去玩,尽量在这个游戏场中玩得开。
  • [重生种田]要上进不是上晋
    老是不上进
    肉书屋VIP.11.0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100沈云晋无聊的时候也曾经想过,如果自己真能从头活一回的话,最想改变的事情是什么。可惜他向来胸无大志,想来想去,能拎起来的事情也就只有两件,一个是把顾东源从一个死刑犯从头改造成社会主义好少年,另一个就是阻止老爸开那个赔得他们家十几二十年缓…
  • 穿越模拟:开局提取万花筒写轮眼
    穿越之万花筒写轮眼
    “叮,您成功穿越到火影忍者世界,提取万花筒写轮眼。”“叮,您成功穿越到航海王世界,提取三色霸气。”“叮,您成功穿越到死神世界,提取一把崭新的斩魄刀。”........穿越神秘复苏,万族降临的都市世界。沈善开局被漂亮校花,觉醒了最弱的D级超凡之力。当别人认为他是一个笑柄的时候。沈善睁开了万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