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杜文仲】的小说是什么?
  • 紫金堂
    男主女主是金世陵,桂如雪,金世流的小说是什么
    [欢喜冤家][天之骄子]《紫金堂》 作者尼罗 金元璧站在自家公馆内的大客厅中,神情严肃的训子:“今晚大请客,全都给我老老实实的留下来招呼客人!谁又借机会溜出去半夜回来,当心我打断了他的腿!尤其是老二,我又没有请些妖魔鬼怪回来,你躲什么躲?” 金家的三个少爷并排坐在沙发上,笑嘻嘻的听着他父亲…
  • 紫金堂
    紫金堂书包网
    紫金堂(尼罗)
  • 彪悍太子:有喜了
    彪悍太子怀yùn了
    太子软弱无能?屁,那是你们没有见过她凶残的模样。太子昏庸,奸淫掳掠,无所不干。那是你们被蒙蔽了双眼。真实的太子手段高超,聪慧过人,智谋超群。就连他这个奸相都要甘拜下风。“有多远,你给本宫滚多远”。后来,太子有了身孕,满朝震惊,天降妖孽,这是孽种,不祥之兆。奸相大怒,哪个王八蛋敢说他的种是孽…
  • 末世大佬的糖果屋
    男主女主是林乐儿,穆钰,高伟的小说是什么
    林乐儿给自己意外绑定的杂货铺命名为“乐乐的糖果屋”,糖果屋里的老巫婆是做什么的呢?林乐儿又是如何发挥她的周扒皮属性呢?于是,多个城市内出现了这样的场景:甲:“嘿,听说了吗?”乙:“听说什么?”黑人问号脸。甲:“当然是那间突然出现的店铺啊,叫什么来着?对了,是叫做乐乐的糖果屋,听说里面不仅有…
  • 凤凰涅磐之再生缘
    上官萧天云《凤凰涅磐之再生缘》
    迈克:你那怕是死了,尸体也得属于我!岳宝宝:我宁愿将身体炸的粉碎,让魂魄烟消云散,也决不会有一丝一毫属于你!2015年,香港著名的美女医学博士岳宝宝为了摆脱黑帮头目迈克的纠缠,不惜点燃缠满全身的炸药,将自己的身体炸的粉碎。保留了前世记忆的岳宝宝魂魄,重生于架空古代大陆的初生婴儿杜宝宝。吸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