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杜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纹猎天下
    纹猎天下小说
    秦悍马这个时候也过来和步离重重的一个拥抱,右手狠狠的砸了步离肩膀一下,随后是龙魁和花之锋锐他们,和步离意义问候之后,步离这次啊有些惊喜的说道:‘位面通道,你们已经打通了?“秦无极点点头,笑着说道:“这全靠步离小友的功劳啊哈哈哈。”说完这话,转头瞧着蔡小仙,脸上露出了爱怜的神色,缓缓的点点头…
  • 仙子万岁
    仙子万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又名《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我怎么会那么漂亮》、《教主你的路走的太广了》!资深游戏设计师楚璃穿越到了自己主导开发的游戏《侠客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魔教教主,若干年后祸乱天下的红衣女魔头。《侠客江湖》,无边无际。有儒生一生守一国,只言可镇天下;有僧人游历红尘俗世,三步可成佛;有…
  • 全能系统
    全能系统小说全部
    “什么?你说什么?”儿子如此的激动,烈山云霞当即就不淡定了:“你说的是真的?”“是真的!我本尊击杀了一头什么六翼黑雀,然后方圆千里的密林就疯了,一群妖族,指挥着大批的凶禽猛兽来攻击我,其中就有父亲!”杜大鹏本尊说着就一挥手,也不管众人还在喝酒,一股脑儿都收入内天地之中,最后在自己身上拍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