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李照】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被废太子,我苟不住了
    李照赵斐《开局被废太子,我苟不住了》
    刚刚穿越,开局就被废了太子之位?锦绣山河,皇图霸业,岂能拱手相让?我,苟不住了!
  • 大照诸天
    大照诸天 小说
    世如长夜,妖邪肆虐,黑暗无边,幽幽千年。李照行走大千,踏遍万象,蓦然回首,终于明悟己身。他是一束火、一点灯。火势微末,一灯如豆,却能照耀诸天。这是一个现代国术大宗师,获得万法核枢之后,遨游诸天,寻求真道的故事。
  • 向往:我身份被绝色美女曝光
    小说《向往:我身份被绝sè美女曝光》TXT下载
    山光水色的绿水村,姹紫嫣红的樱花林,适合农耕畜牧游渔李照得了绝症,却意外激活签到系统,唤醒一线生机!在各种地方签到,奖励各种技能!叮!签到成功,奖励农牧、狩猎满级!叮!签到一周,获得神级驯兽术!叮!恭喜签到一个月,奖励万亩樱花林!这一天,《向往的生活》全网直播,造访这个美丽的小村庄
  • 秦志
    男主叫秦志
    现代流氓,穿越秦末,非常老套的写法,体制外的崛起,没有突破,没有新意。后宫决不可避免,运气仍然爆棚,笑到最后,千秋功业。请朋友们动动鼠标,点【↓↓】收藏一下!子醉十分需要你的支持
  • 穿成假皇子的心机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顾玖,李照,李承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假皇子的心机未婚妻》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一倾山水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穿越时空种田文穿书 主角:顾玖,李照┃配角:看看预收啊~┃其它:《全家穿越后爸妈成了我的娃》求预收 一句话简介:争取和假皇子合法同居 立意:不管历经怎样的苦难,都要好好生活,享受生活。…
  • 穿成假皇子的心机未婚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玖,李照,李承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015完结 一朝穿越成早死炮灰,顾久心记得这本书打的tag:#夺嫡#真假皇子#甜宠 可惜,甜宠的不是她,真假皇子倒是有她的戏份。 侯府孤女顾久心:我现在是顾玖,没有心。 于是—— 真皇子假徐家公子:我不会和你成亲的! 顾玖:成! 转眼嘤嘤嘤跑到太后跟前,小白花状:臣女自知身份…
  • 穿成假皇子的心机未婚妻
    穿成假皇子的心机未婚妻
    一朝穿越成早死炮灰,顾久心记得这本书打的tag:#夺嫡#真假皇子#甜宠可惜,甜宠的不是她,真假皇子倒是有她的戏份。侯府孤女顾久心:我现在是顾玖,没有心。于是——真皇子假徐家公子:我不会和你成亲的!顾玖:成!
  • 全武林都想要扒了我的马甲
    男主女主是李照,阮素素,陈为仁的小说是什么
    【无CP】【女主沉迷搞事业,以及,保命】二十年前端朝的首富外加皇商——李家被灭门,李氏至宝九龙宝珠遗失。之后,江湖上便多了个传言:九龙宝珠能开启一个秘藏,这秘藏中不仅有着枚数不尽的宝物,还有绝世的神兵与秘笈。二十年后,一个少女的出现打破了江湖的平静。在所有人都在怀疑这个少女就是当年李家遗珠…
  • 将军夫人又在装柔弱
    将军夫人总是装柔弱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堂堂定国公府嫡女,惨遭姨娘陷害,成了定国公府人人闭口不谈,连最下等奴仆都不如的存在。此生,穆清瑜浴血归来,势必要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贤王名声在外,人人都羡慕穆清瑜与贤王的婚约,只有她知道贤王的真面目。既然庶妹穆清雪要抢走与贤王的婚约,那就给她好了。谁料圣上为了补偿穆清瑜,将她许给…
  • 无尽主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弄琪,李照,卓凡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主神系统》 尘尘如殇著 在一个普通的小村醒来,盛夏发现自己竟然带着逆天的天赋穿越成了一个婴儿。 他的异能竟然可以实现幻想,平静的岁月中,他以异能构建出辅助他的系统。 他的人生不再平凡,在追寻天地规则中一步步完善的系统凌然如同主神! 新书已发,无限世界御。 第一章重生 打拼了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