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李小茜】的小说是什么?
  • 打倒恶魔好睡觉
    小说《打倒恶魔好睡觉》TXT下载
    天使只不过是恶魔的伪装而已。因为正义感,夏冰凌遇到了恶魔林影枫,PK输给林影枫后,回到家里竟然被自己老妈卖了,卖到林影枫家做家教。可惜,不止是做家教那么简单,竟然把林影枫的一切事情都交给了夏冰凌他们是怎样擦除爱情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 进击吧哥哥
    男主女主是李小森,李小茜,林婉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超能力者主动从历史的帷幕后走出来,能力的时代到来。在这个充满未知和变动的新时代,一个本来只想守着妹妹过平凡生活的懒家伙,最终书写了一段改变世界开创时代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进击吧哥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进击吧哥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死境重生
    孙浩轩李健《死境重生》
    灰色天空之下,那个我们所熟悉的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记忆中那整洁的路面上现在已经布满了废弃的汽车残骸,原本披着光鲜外衣的高楼大厦现在也已经变得破败不堪,四散在道路上被乌鸦啄食的腐败尸体让人大感腹中翻涌。没错,这就是末世,那从前人们只在电影里见到过的丧尸遍地的场景此时却真真切切的在我们身边上演…
  • 死境重生
    男主女主是孙浩轩,李健,何一飞的小说是什么
    《死境重生》全集 作者:醉山河 灰色天空之下,那个我们所熟悉的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 记忆中那整洁的路面上现在已经布满了废弃的汽车残骸,原本披着光鲜外衣的高楼大厦现在也已经变得破败不堪,四散在道路上被乌鸦啄食的腐败尸体让人大感腹中翻涌。 没错,这就是末世,那从前人们只在电影里见到过的丧尸遍…
  • 天赐武魂
    龙魂兵王txt下载天赐
    折纸轻歌浅吟离骚,何人与共?纵马长啸声化绝唱,谁人知音?天道明窥阴阳悉辩,天为谁春?乾坤执掌生死浮沉,谁变苍穹?本书原名《天赐》,因被占用,而改名《天赐武魂》。
  • 李重生的重生路
    李重生的重生路好看吗
    小强新书《重生之逍遥都市》已上传!支持小强的朋友去看一下,点下收藏推荐!重生后的李重生,运用前世对未来的预知,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跨国公司,但他仍然如前世人生的轨道般,扮猪吃老虎的混迹于初、高、大学校园之中。美女当然也不少,但他却不要种马;权力当然也不少,但他不要嚣张;金钱当然更不少,但他不…
  • 神仙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神仙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云
    袁航因为脸上长了一脸非常严重的青春痘,被同学起个外号叫蛤蟆,生活中时常遭到耻笑愚弄。一次意外他被传送到修仙者遍地的外域,阴差阳错的得到了仙界双修高手花之蝶的真传,拥有了赤阳炎体的体质,从此命运发生改变走上了修仙的道路,他成仙的道路彻底颠覆了以闭关苦修来提高境界,原来成仙之路也可以逍遥快活其…
  • 乡野灵异手册
    男主女主是阿玉,张小民,王剑的小说是什么
    《乡野灵异手册》作者:猪好美 我出生在偏远的农村,额头上有个三角形的淡红色胎记,出生那天,村里鱼塘的鱼全死光了。 从我出生后,村里发生着一件接连一件的诡异事件,废井里被煮熟的尸块,死而复生的邻家奶奶,会流血泪的洋娃娃,村里人开始骂我是灾星,人人避而远之。 有次在玉米地里,意外发现林…
  • 都市妖孽狂医
    小说《都市妖孽狂医》TXT百度云
    李骁先天体弱,幼年时被剥夺继承权,抛弃荒郊野外自生自灭。十年后,少年携一手绝妙医术回归,发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地位和荣耀。恶霸狠辣,扁他!富二代猖狂,踹他!老家伙们顽固,扳倒他!美女太热情,一个个来!无权无势又怎样?劳资照样脚踩贱人,恣意人生!分享书籍《都市妖孽狂医》作者:落雪无声
  • 我不是人渣
    男主女主是刘彪,老蒋,叶总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以大学才子“我”大四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和求职经历为主线,通过“我”与家庭、学校和社会的矛盾冲突,讲述了一个当今大学教育叛逆者成长的心路历程。“我”逃课、赌博、顶撞教授、多门功课不及格,以致拿不到大学毕业证。在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中,“我”无比迷惘,找不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但即使在最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