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李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 斩天魔帝
    '“唉,快看,那不是李一山吗。他居然还和海儿小姐在一起。”人头攒动的街道上,一处小面摊,两个坐在一起
    时光长河为伴,万千大道随行,茫茫界海中,有一人背对苍生,独断万古。这一世,我于逆世中崛起,于绝望中新生,我曾一掌劈断黑暗,也曾一拳崩尽不详,更曾带来无尽血祸于是,有人尊我为救世者,立碑注说,举界歌颂,也有人称我为前行者,万族共祈祷,万古永祭祀。当然,更多人愿意称我为魔祖,死神,屠戮者
  • 无赖男恋爱进行时
    男主女主是绿苑,李一山,孝婷的小说是什么
    超超超腻恋爱文,男女情趣文无房,无车,更无钱,问我有什么——帅脸一张,老妈一个,债务一身。住址,农村。吃饭本事,双手。别瞧不起人,我的妞——要身材有身材,要美貌有美貌,要名气有名气,要品格有品格。不可能?看好了,让本帅哥无赖个大牌妞让你开开眼!比斯文,我平时比谁都斯文;比无赖,卡卡强项各位…
  • 盘点名场面:一声剑来举世皆惊
    男主女主是许平安,许风年,许晓的小说是什么
    许平安穿越综武,成为青州王长子。同时,他激活轮回编辑器,可以编辑自己的前世,从而获得前世传承!想到这里,许平安当即将自己前世看过的小说编辑成自己的前世。不料却始终无法激活前世,渐渐地,他也认命了,准备跟在自家二弟许风身后、娶几房媳妇混混日子。这日,盘点十大名场面榜单降临。【第十名,剑神!】…
  • 红警之异界末世
    穿越之红警异世界
    没有遍地的晶核,没有烂大街的进化者,没有连导弹都炸不死的丧尸,没有多重限制的基地,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末世的合理性。(附:不建议阅读)
  • 超级领地系统
    领地系统类小说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2018最火爆玄幻:偶然穿越到修仙世界。成为一方领主。我有一方领地,是众生乐土,是神魔禁区。在我领地之内,即便是神魔,也要匍匐。在我的领地内,管你什么王公贵族,圣子仙神,也得给我趴着。即便是神魔来闹事,我也屠神灭魔。
  • 叁本书
    男主女主是卫风,付灵玉,李一山的小说是什么
    叁本书即《刀》、《剑》、《诀》,江湖传言叁本书中隐藏着绝世神功,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沉寂许久的江湖风云突变,看我辈如何乘风破浪!
  • 国医:开局扮演神级手术大师
    国医:开局扮演神级手术大师
    规培医生王磊应聘失败,却获得透视脏器能力,更有神级手术技巧。幼儿误诊,即将死亡,王磊:我看到了,支气管断裂,马上手术。主刀医生误伤主动脉,鲜血喷到天花板,王磊轻松搞定。主刀:幸亏王磊在。农庄爆发奇怪病症,全市医生晕头转向,大佬:快去请王磊!小小的乡卫生院逐渐成为世界医学中心,无数患者和名医…
  • 修仙代练公司
    男主女主是罗峰,肖茵,小智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初显,世界变了,罗峰打算开一家公司,帮助人们修真,一步步筑基开光,结丹成婴。记者:“罗总,贵公司年底是不是会推出筑基代练礼包?”罗峰:“没错,百分百筑基,价格八折,附送一门随机符术。”1级修真学院的天才?当天才的对手成为了修仙代练公司的顾客,天才也会被吊打。同阶无敌的特殊体质?当对手高…
  • 路之远方
    男主女主是花烨,叶庆儿,王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作的死自己受。路宽,路折,路断,路幸,路辛,路远才有感受
  • 九幽大帝
    陶颖兰牧《九幽大帝》
    ()()数万年前,天降神碑,镇压幽兰一族,颁下amplt献幽兰者,得其半寿。ampgt的神谕,给幽兰一族带来灭顶之灾,迫使幽兰族隐姓埋名,远走他乡。数万年后,一个资质平庸的幽兰少年,不甘命运诅咒,以魔为师,以身证道,发下斩天宏愿,立誓要破除幽兰族身上的枷锁,而这个故事正是从天璇宗开始(闲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