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朴珍嵘】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万人迷光环
    男主女主是郑恩琳,朴珍嵘,郑元志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快穿]万人迷光环:【日更,更新时间上午九点】郑恩琳依靠别人对她的爱意值存活。攻略系统绑定了她这只怪物,为了让双方都过得更愉快,它给郑恩琳送了个金手指——万人迷光环。攻略规则之一:攻略任务结束,依照完成情况解锁光环。攻略规则之二:解锁率越高,宿主加成越高。攻略规则之三:攻略任务完成,世…
  • [快穿]万人迷光环
    男主女主是郑恩琳,朴珍嵘,恩琳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初遇《[快穿]万人迷光环》作者:自习君晋江独家发表,请一定支持正版————灯火通明的街道,贴着搞怪贴纸的玻璃橱窗,穿着羽绒服,笑闹着走过马路的年轻情侣。中央广场上的音乐喷泉不断变换着漂亮的颜色,倒映在周围人眼中,闪闪发光。吴世勛吃完泡面盒里的最后一口面,又顺手拧开了酸奶盖,“嘶拉”一…
  • [韩娱快穿]万人迷光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郑恩琳,朴珍嵘,吴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419完结 总书评数:2553当前被收藏数:13796 郑恩琳依靠别人对她的爱意值存活。 攻略系统绑定了她这只怪物,为了让任务完成得更轻松,它给郑恩琳送了个金手指——万人迷光环。 攻略规则之一:攻略任务结束,依照完成情况解锁光环。 攻略规则之二:解锁率越高,宿主加成越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