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朱炎子】的小说是什么?
  • 仙王(寂寞)
    网王寂寞轻风txt下载
    作者:寂寞读南华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还有,还有法医学院门口挂一块血淋淋的牌…
  • 仙王
    男主女主是朱炎子,云峰,符道的小说是什么
    《仙王》全集 作者:寂寞读南华 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 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 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 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 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 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 还有,…
  • 仙王
    果核之王小说
    一年多时间,南华终于写完了我第一本玄幻仙侠类书《仙王》。当敲完“全书完”这三个字,突然之间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眼睛竟然有模糊的迹象作为一个官场写手,不得不转型写自己不熟悉的类型,其中的苦闷和痛苦可想而知,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我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感,才有了这一本《仙王》,此时此刻,南华只…
  • 大荒之剑神临世
    大荒剑神小说免费阅读
    在妖魔横行的大荒世界里,踏云而来的仙女、御剑而去的剑客、保家卫国的英雄、隐藏在黑暗中的刺客为了人类的未来努力拼搏着。“逆天吧,少年。”黑暗中的声音总是徘徊不散。“守护大荒吧。”远处站着天机、荒火、弈剑、冰心、云麓、魍魉、冰心、翎羽都充满希望的看着他。神剑化身的他该何去何从?爱人又如何才能救…
  • 器魂天道
    x市之中,“轰隆隆,轰隆隆”外面的雷声怒嚎,突然一道紫sè闪电从天而降,劈了下来,光芒一闪而逝,黑压压
    “哇,这个好香啊...”雨天鼎拿起一枚红果子闻了闻,舔舔嘴唇,惊喜如同小孩一样,在衣服上擦拭几下,就咬了去下。“咔嚓,咔嚓”几下就被雨天鼎吃进肚子,果肉连同核也一起吃了下去,打了一个嗝。没过多久吐出一红色丹药,雨天鼎一脸嫌弃的看着呕吐物,直接往后一抛,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