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朱挺】的小说是什么?
  • 月色
    月sè 小说
    月色(毛念念)
  • 寻木记
    寻木记小说
    寻木记(错路逢雨)
  • 天下节度
    男主女主是吕方,王佛儿,范尼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节度》全集 作者:克里斯韦伯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淮南乱 1商队 已经是九月的淮北大地,本该满是待收获的庄稼的肥沃田地却满是茅草和荆棘,中间稀稀落落的长着几丛野谷。远处看到几个村落也是残垣断壁,毫无烟火气。近七年以来,杨行…
  • 九罚
    男主女主是叶德,叶修,胡妙生的小说是什么
    他被人背叛,陷入了九世的轮回,尝尽人间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而每一世,都是他的修行之路。今世他携八世记忆重新降临于武神大陆,命运的转盘兜兜转转,再次回到了起点。他遗忘了自己的爱人,他忘记了自己的徒儿,但是他仍旧在抗击魔族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冲破阴谋的雾霾,撕开魔族的伪装,且看他如何大展拳脚,…
  • 仙王(寂寞)
    仙王txt下载寂寞读南华
    作者:寂寞读南华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还有,还有法医学院门口挂一块血淋淋的牌…
  • 仙王
    男主女主是朱炎子,云峰,符道的小说是什么
    《仙王》全集 作者:寂寞读南华 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 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 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 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 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 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 还有,…
  • 小坏蛋在都市
    修真坏蛋在都市
    人生百态冷暖自知,城市里的灯火辉煌却不如那山中的点点萤火,因为那里有爱、那里有牵挂、那里有我唯一的师傅———只是这老头儿为什么要我下山呢?真的是百思不得啊
  • 仙王
    果核之王txt百度云
    一年多时间,南华终于写完了我第一本玄幻仙侠类书《仙王》。当敲完“全书完”这三个字,突然之间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眼睛竟然有模糊的迹象作为一个官场写手,不得不转型写自己不熟悉的类型,其中的苦闷和痛苦可想而知,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我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感,才有了这一本《仙王》,此时此刻,南华只…
  • 有钱后干点啥
    有钱后干点啥小说
    假如说有一天你突然得到了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你会干点啥?路人甲:我要买豪车。路人乙:我要买洋房。路人丙:我要泡美女。赵昊则羞涩的笑了笑,说:“我,我想承包干玛拉克塔沙漠。”郑重提示:作者君患有极度空想症。此人怕高,请读者看到他后用手中的推荐、收藏、打赏、订阅等道具砸晕他,然后将他高挂在排行…
  • 九殇
    帝九殇 小说
    九殇(J翅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