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曹猛】的小说是什么?
  • 百变异能系统
    百变异能系统小说完整版
    一个高中生,得到了一个神奇的异能系统,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异能。请看他如何运用这些异能游戏于都市之间异能透视:嘿嘿,美女们我来了异能念力:赌神什么的都是渣渣,看我大杀四方火系,风系,水系异能者?你们都弱爆了,我可是全系异能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百变异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大王和她的压寨夫人
    小说女王和她的
    山大王就是大口喝酒,大碗啃肉,巡巡山,跑跑马,欺负欺负隔壁山头的弱鸡,实在无聊了就去抓个相貌清秀的咳咳,不能细说了。等到真的穿成个山大王,才知道以上皆是扯淡。想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首先要解决农田灌溉牲畜饲养的问题;巡山跑马的时候,还要思考怎么开发土地资源,建造农业工事;想去欺负隔壁山头,以为…
  • 化圣
    小说《化圣》TXT下载
    醒我神魂上九天,炼吾魔躯坠冥幽。千劫万难,吾当无前。一个死里逃生的少年,一部挖掘无限潜力的功法,一个到处惹事、一心想摆脱宿主的吃货龙蚕。自龙陨山起,天地就变了颜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吾名玄机
    玄幻小说吾名
    世人愚昧,称械为“邪”。唐国盛世,上阳京畿成立诛邪司,皇帝下令:诛邪!某天,赤凉千里的荒山碎地来了个身骑白马的女人,圈了这片地准备占山当女王。面对那群乌烟瘴气又面狰狞且傻不拉几的土匪,她说:“我这人没别的能耐,只会打架,特疯!”就是疯起来连自己都打的那种。吾名玄机,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从今往…
  • 踏歌万里
    踏歌哪里下载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一寸山河,铁血丹心。万里踏歌,初心未改。得一人而善,为一人而恶。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轮回之间,谋定九州。
  • 自带bgm的修仙男人
    楚度巨阳《自带bgm的修仙男人》
    自带bgm的男人萧峰无敌,袁华凄凉,高进霸气,唐僧啰嗦,而作为地球上一个普通大学生楚度死后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发现自己还有个“我的bgm我做主系统”,别人只有一首bgm,楚度却有着无数首,这些bgm有着各种不同的作用,且看楚度如何利用这些bgm走上仙道巅峰,叱咤仙界!
  • 帝君本纪
    过去,现在,未来,一切都是历史,一切都将成为历史。在历史的长河之中,群仙皆为蚍蜉,诸神终为土灰,天地
    《帝君本纪》故事提要——脚踩龙龟霸下,身披玄鹤双翼,披鹤履龟,方证修真之始!《龟鹤玄元导气神功》银翼蜉蝣,罕见的雷属性灵虫,天生擅长雷遁,乃是世间最古老的虫类生物太古蜉蝣一族的后裔,寿元悠长,生命力顽强,一般追逐着雷电而居,位居《奇虫榜》第二十三位!《奇虫榜》男一侧,女一侧,中间于焦尾之琴…
  • 我能点化世间万物
    男主女主是陈欢,郑刚,王宇的小说是什么
    陈欢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中。一直到十八岁的那一天,他觉醒了一个叫做上苍之手的特殊能力。世间万物,不管是有没有生命的物体,陈欢都可以对其进行点化!对着一团火发动能力,这团火竟然可以被点化,成为永世不会熄灭的火焰。对着一棵大树发动能力,大树便瞬间拥有了灵智。对着手机第一次发动上苍之手的能…
  • 我有一座熔炼炉
    我有一座熔炼炉txt下载
    我有一座熔炼炉,能熔炼万物强化自身。熔炼风力+1,可获得——“脚下生风”。风力+10,可进化——“疾风步”。风力+100,可进化——“浮光掠影”。风力+1000,可进化——“瞬间移动”。......熔炼火力+1,可获得——“星星之火”。火力+10,可进化——“地浆之火”。火力+100,可进…
  • 窃听无声
    小说《窃听无声》TXT百度云
    枪法准,心态稳,手段狠,唉,就是没有好眼神,咋办?————————————————————————特种兵王穿越到1942年的鬼子特高课,成为深度潜伏的共党特工。然后,他掀起一番空前绝后的窃听秘战。窃听秘战,犹如波谲云诡却又摧枯拉朽的风暴。风暴中,他善刀而藏,但刀出必杀人,杀人且不见血。可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