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曹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 隐蔽者
    隐蔽者全集
    作者:小撒【由文,】【作品简介】☆生死边缘,一生隐蔽,爱恨之间,一念别离。☆把间谍还原成人,一个双面间谍一生的风云故事,一生的潜伏☆这里没有英雄,真实,比我们能想到的更残忍。抗战期间,北平青年高振麟,因钦佩军统刺杀汉奸的行动,凭借其父与戴笠的故交,加入军统。戴笠为了拉拢其父,也对高振麟颇为…
  • 街溜子混文武朝
    男主女主是田宇,林仙儿,曹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徒儿,待为师攒够银两就回来赎你”街溜子田宇,刚刚穿越到文武朝,就卖身为奴成下人。文武朝特产,王爷贝勒如繁星,官宦之后如牛毛,名门富户如过江之鲫。别别别,别过来,我不想打你们脸,小富即安,提笼架鸟才是我要的生活。一个小人物的奋斗史,一个街溜子玩转文武朝之路。
  • 仙途野路(敬恕)
    男主女主是慕容,紫玉,曹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敬恕和恶鬼欺天,尸骨遍野。一只粉红色的骷髅,让萧紫阳陷入了生死之地,也让他误入了修仙之途。一部失传万年的《紫玉生烟》道典,隐藏了多少秘密,引出了多少传奇。萧紫阳拥有罕见修仙资质,成为修仙界的唐僧,人人都想夺他的魂,取他的命,窃取长生的捷径,使他的仙途遍布风险,他是如何化险为夷?《仙途…
  • 仙途野路
    小说仙途野路
    恶鬼欺天,尸骨遍野。一只粉红色的骷髅,让萧紫阳陷入了生死之地,也让他误入了修仙之途。一部失传万年的《紫玉生烟》道典,隐藏了多少秘密,引出了多少传奇。萧紫阳拥有一品混沌灵根,成为修仙界的唐僧,人人都想夺他的魂,取他的命,窃取长生的捷径,使他的仙途遍布风险,他是如何化险为夷?萧紫阳识海中,那枚…
  • 仙途野路
    男主女主是慕容,紫玉,曹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仙途野路》 作者:敬恕和 恶鬼欺天,尸骨遍野。一只粉红色的骷髅,让萧紫阳陷入了生死之地,也让他误入了修仙之途。 一部失传万年的《紫玉生烟》道典,隐藏了多少秘密,引出了多少传奇。 萧紫阳拥有罕见修仙资质,成为修仙界的唐僧,人人都想夺他的魂,取他的命,窃取长生的捷径,使他的仙途遍布风险,他是…
  • 我异界历史的创造者
    '幽州,天星城。城内人流涌动,生面孔也多了许多。正逢天星学院招生,大量慕名而来的新人涌入了天星城,参
    王陆获得了欺骗主神的神格,来到了异界原本他只是想忽悠忽悠人,一点点变强。但是一不小心改变了整个世界,忽悠出了一段太古历史。法海:大胆妖孽,我要你原形毕露!天机子:不是我不想出手,而是有更大的事情需要我来完成!荒天帝:即便身边以无一人,我也要为人族在续一个辉煌大世!虚空大帝,一生不弱于任何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