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昭颜】的小说是什么?
  • 全明星:戏里戏外都是我
    全明星:戏里戏外都是我
    昭颜是个平平无奇的戏精,每一天都在用生命来演戏,然后她遇到了一个十分神奇的神经病,被迫穿越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和男主们在戏里戏外的相遇1,......
  • 幻世昭颜
    幻世昭颜全文免费阅读
    他自潇潇暮雨中走来。天光幽暗,一把剑,一张面具。面具下英俊的脸庞上有一道疤。昭颜摘下他脸上的面具,踮起脚尖轻轻吻住那道疤。少女盈盈一笑,纯真烂漫,“我已如约等你归来,你是不是也该履行诺言跟我回家,向我提亲了呢?”男人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地将她拥抱在怀。温柔少女和冷酷杀手2019年8月3
  • 我在鬼界当团宠
    我在鬼界当团宠
    九岁那年,昭颜突然发现自己能看到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中,人全部变成了淡淡的白光。与之相反的是,不是人的东西,在这里,都显出了原型。她把这称为鬼界。群鬼之界,生人勿入,但昭颜却能在人鬼两界的边缘游走,与鬼作伴。别人眼里的鬼:青面獠牙,感觉下一秒就要扑上来了!昭颜眼中的鬼:委委屈屈缩成一团,…
  • 面具能师
    男主女主是端木,昭颜,沸雪的小说是什么
    端木东并不是去做什么英雄。而是,在这不见天日的大陆上,各方神秘人士飞蛾扑火般向他蜂拥而至。终成一代霸业。js330
  • 怀中娇颜
    男主女主是裴昭颜,祁淮,昭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312完结 总书评数:379当前被收藏数:2559 世人皆知当今圣上喜怒无常且不好美色,送进宫的娇花总是无疾而终,后宫便是冷宫。 朝臣们为此愁白了头。 太傅冒死觐见,问皇上究竟是要怎样的绝色美人,才肯收入后宫? 对女子脸盲的祁淮沉思许久,道:“至少要让朕记住她的脸。” …
  • 星际大佬重生后惊爆娱乐圈
    闻青贺骞《星际大佬重生后惊爆娱乐圈》
    [人美路子野女主x真娇气病美人儿男主]“灾星席九滚出娱乐圈!”“灾星席九今天死了吗?”“没有你们家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还就是个废物灾星,做花瓶都显晦气!”第九星系女战神重生到蓝星一个,被称灾星的少女身上。演技?席九冷笑,往那一站,便是女王。靠家族护的废物?挥笔能写宇宙史,赌石鉴宝医药双绝,符…
  • 重生之豪门继女
    空间重生豪门继女
    顾昭颜是个跟随母亲嫁入豪门的拖油瓶继女。上辈子为了母亲嫁给一个下肢瘫痪的男人,拥有了唯一的爱情。重生十五岁,拥有了无限的空间异能。不再呆在那吃人的夏家,不再懦弱无能的任人欺负!她要老公郑暖阳不要在二十岁那年失去双腿!她要弟弟顾朝曦不再为了她失去性命!赌石种玉,叱咤校园,治病救人,黑道杀虐,…
  • 王妃在京城当神医
    王妃在京城当传统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赫赫有名的骨干医生,一场意外,让她穿越到了古代的宣国,遇到了病弱四皇子,他虽疾病缠身,却内心腹黑。她屡次三番想要出去闯荡一番,却被他牢牢抓在手心。她欲哭无泪:殿下,我空有一身医术,不能和你弹琴作画,你就让我出去吧。他勾唇一笑,将她…
  • 怀中娇颜
    怀中娇颜小说最新免费
    世人皆知当今圣上喜怒无常且不好美色,送进宫的娇花总是无疾而终,后宫便是冷宫。朝臣们为此愁白了头。太傅冒死觐见,问皇上究竟是要怎样的绝色美人,才肯收入后宫?对女子脸盲的祁淮沉思许久,道“至少要让朕记住她的脸。”太傅闻言,即刻命宫廷画师为京城贵女画像,力求生动传神,让皇上过目不忘。谁料呈上画像…
  • 天边霞光尽似血
    男主女主是昭颜,良川,齐秋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火灾,夺了兄长的性命。为了江山社稷,胞妹女扮男装,开启戎马生涯。当女将军遇上兄长的挚友三皇子,是否能隐瞒身份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