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易鹤轩】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陈舟游记(下)
    男主女主是陈舟,闵司泓,萧轶策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虐文女主之子—52陈舟立马站了起来,欣喜道:“大哥。”空见辞唇角挂着一丝笑意,点头道:“不错。”好吧,大哥大家长的派头十足啊。“舟舟,我们可是约好的,修炼到大罗金仙,我们还组团出去历练啊!”视频里,萧轶策和贾英俊还在喊着。陈舟连忙说道:“当然没问题,今天不说了,大哥回来了,我回头过去找…
  • 重生之尽我笙歌
    重生尽我笙歌
    任务中她与目标人物同归于尽在火海,再度睁开眼,她却换了一具身躯,借尸还魂?她这样满手血腥的人也可以重生吗?无情的父亲、恶毒的后母、阴险的姐姐、白眼狼舅舅、还有初恋对象的伤害。呵,这新身体的麻烦还真不少呢!所以,不管是为身体主人报复,还是替自己解决麻烦,你们都必须无条件的陪我玩一场由我来主宰…
  • 无量天仙
    无量天君
    末法之世灵气消退,神话破灭。大道量劫,天地重归混沌。一少年偶得天道传承,穿越到了古老的神话年间,看他如何以天地为盘,以仙神为棋,以众生为子。诸天生灵皆以成仙为目标。仙者:万劫不磨,万世不灭。“我成仙时,过去、未来一切亿万兆微尘之众生,皆可成仙”(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神话。本故事和人物纯属…
  • 无量天仙
    男主女主是陈景,燕赤霞,尹洲的小说是什么
    无量天仙 作者:低调的野狼 陈景偶得造化玉碟,穿越到了古老的神话年间, 仙人,万劫不磨,万世不灭,诸天生灵皆以成仙为目标。 陈景道;“我成仙时,过去、未来一切亿万兆微尘之众生,皆可成仙” 看陈景如何以天地为盘,以仙神为棋,以众生为子。 看陈景如何挑起大劫,获取玄黄功德,最终得道无量,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