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易木】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能力有点牛
    我的能力有点牛
    我的能力有点牛(木易爵士)
  • 殖民诸天万界
    小说《殖民诸天万界》TXT百度云
    易木不小心转世重生,获得穿梭世界的金手指!穿梭熟悉或者陌生的世界!成就无限可能!(现在已有抗日平行世界,武者世界和现在所在的吞噬星空世界)
  • 逆天重修
  • 在异界带领人族复兴
    易木希瓦娜《在异界带领人族复兴》
    结束了一局热身的大乱斗之后,点击再来一局,易木带着符文和盖伦的满级属性穿越了,本来还有装备的,只是很不幸的遇见了时空乱流让装备丢失!更不不幸的是,开局就被打了个半死。
  • 重生之嗜甜boss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易木,顾城,林瑜超的小说是什么
    夜月一朝睁眼,竟然重回当年,这一世,她立誓保家人,清仇恨“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夜月一脸张狂。易木:“有趣的女人”林瑜超:“或许可以合作。”温庭:“妹妹过的这是什么日子?”重活一世,展露天赋,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脚踩渣男贱女,被各方争抢只为收徒。“兴趣爱好而已,不必太过在意。”夜月满不在乎的…
  • 青若素衣,淡如茶
    素衣清颜淡若尘
    原创作品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目中无人的威武将军vs不受宠的落魄小姐“樊易木”“我在”“樊易木。”“我在。”“樊易木!”“我在,只要你需要我......
  • 合租女友不一般
    小说《合租女友不一般》TXT百度云
    小店主遭遇离奇事件,合租女友成了麻烦制造者,从此生活不靠谱前世恩怨,爱恨情仇,各种阴谋,都争不过时光,逃不过轮回,无论有缘还是无分,注定相遇终究难避,无论身处何境,不如坦然面对。"
  • 凡神六洲录
    凡神六洲录
    茫茫六洲,神灵降怒,凶族迫近!一位少年携神鸦踏破艰辛逆世,以凡人之姿统领六洲,破开位面寻找答案。这是一部弱者幸运儿的命运改写史!也是一部荡气回肠的枯骨之路......等级:炼体(一到九阶)、辟宫(一到九阶)、修源者(一到九阶)、御源者(一到九阶)、御源师(一到九阶),渡劫成源王(一到九阶)…
  • 王爷求你别宠了
    爷爷你别舔了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陶兮心如死灰,天要亡她啊!!!就在所有人等着那个小丫鬟死无全尸时,那小丫鬟第二日…
  • 王爷求你别宠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臻,玉竹,易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4完结 总书评数:2674当前被收藏数:13479 一朝车祸,陶兮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了大晋朝夺嫡热门人选臻王后院中一个不受宠侍妾的丫鬟! 传闻臻王残暴嗜血,通常侍寝的侍妾第二天就会死于非命,后院一众姬妾瑟瑟发抖,生怕王爷点自己的名。 直到有一天男人突然指向自己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