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方可】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战仙(江烟)
    男主女主是方可,郭靖,伊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江烟孤舟苍穹大世界,神魔称霸,仙侠凋敝,莽莽苍穹大陆,一段段唏嘘战仙传奇,谁人能够接过这战仙的旗帜,挑战神的尊严与意志!主宰乾坤大陆者,理应有我战仙的一席之地!苍穹王殿,神之统治,诸神意志不容挑战!天荒魔境,群魔争霸,疯狂的屠戮与侵犯!万妖鬼域,兽鬼称雄,嗜血与残杀是这里的主旋律!东…
  • 以貌取人(全集完)
    男主女主是程志,佳文,方可的小说是什么
    以貌取人(全集完) 作者:纪雨尘 【内容简介】 她是一个样貌丑陋却心灵美丽的女孩。 因为,她的善良赢得了身边“王子”们对她的青睐。 经过,意外表白和错综噩梦之后。 她离开了故土去了一个陌生的国度。 在那里她半自愿半被好友和追求者的哄骗做了整容手术。 两年后,她因为好友的绝望自杀而回国。她…
  • 东方战仙
    东方神仙和西方神仙大战的小说
    东方战仙是江烟孤舟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苍穹大世界,神魔称霸,仙侠凋敝,莽莽苍穹大陆,一段段唏嘘战仙传奇,谁人能够接过这战仙的旗帜,挑战神的尊严与意志!主宰乾坤大陆者,理应有我战仙的一席之地!苍穹王殿,神之统治,诸神意志不容挑战!天荒魔境,群魔争霸,疯狂的屠戮与侵犯!万妖鬼域,兽鬼称雄…
  • 东方战仙
    男主女主是郭靖,方可,紫桐的小说是什么
    《东方战仙》 作者:江烟孤舟 苍穹大世界,神魔称霸,仙侠凋敝,莽莽苍穹大陆,一段段唏嘘战仙传奇,谁人能够接过这战仙的旗帜,挑战神的尊严与意志!主宰乾坤大陆者,理应有我战仙的一席之地! 苍穹王殿,神之统治,诸神意志不容挑战! 天荒魔境,群魔争霸,疯狂的屠戮与侵犯! 万妖鬼域,兽鬼称雄,嗜血…
  • 绝世妙医
    绝世妙医方可全文
    方可,芳龄十七,职业老中医,绰号救人小能手。为了化解绝脉寒晶,从农村来到大城市的花花世界。身怀岐黄医经,一手青木化乙神针,救治万千老少。
  • 溺火
    溺火
    比梦更长的,是他沉溺的十年。徐衍昕的人生是一条锦绣的康庄大道,万里晴空,江屿的人生却通向这个城市最阴暗腌臜的角落。而他带着半点天真半点无知平平招惹了江屿一生。时隔多年江屿仍然能记得他袖口的水粉,身上的香气,还有大火里干燥的手掌。
  • 穿越从小鸡岛开始
  • 修仙文中的女二重生了
    阅读中的重生文
    风清门执剑长老谭修远,天赋惊人,仙风道骨,守正不阿,一张万年冰山脸让人不敢生出觊觎之心,可他对门下的小弟子方可容关怀备至,奇珍异宝都是成堆的送,魔人来战,谭修远将自己的小弟子护在怀中,小弟子连衣角都没脏一点。周围是魔人的尸体,谭修远和方可容却是四目相对,两人之间是旁人插不进去的亲密。方可离…
  • 遗失的玻璃鞋
    男主女主是凌风,明轩,白晓岚的小说是什么
    《遗失的玻璃鞋》完结+2番外 作者:谬斯 楔子 一觞苍穹万里无云,碧蓝波涛绵延不绝,泛着白色泡沫的海浪嘶吼着,拍打着嶙峋怪异的山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不见得厌烦。 山崖上一抹曼妙身影迎风而立,翦水双眸定定看着海岸边的某处,时而轻勾红唇,时而轻颦双眉,海风吹乱她的长裙发丝,夹带着忧伤…
  • 机械与丧尸与人
    丧尸机械战车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被淋湿的人们陷入了昏迷。当这些人再次醒来,已不是原来的他们。它们对身旁的人发起了攻击,将其肉一下一下的从身上剥离。......方可:“我有个朋友在丧尸危机爆发时,变成了机械人。”
随机推荐